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江岩回家(1 / 3)

原始的兽性 我心独舞 1861 字 2022-06-17

小丽醒了,她轻轻推了推江岩:“喂,快起来回家了,等会跑步的人就要过来了。”

江岩使劲揉了揉眼,又迷茫的四下看了看,还惊讶的问道:“这是哪?我们怎么在这里?”

“你个迷糊蛋,快起来回家了。”小丽拉起他就走。边走边说:“现在天都亮了,要是被人知道该咋办啊?”

店门还没开,可里面反锁了。这时候又不敢叫人开门,咋办呢?

小丽想了想,拉着江岩来到后面。厨房有个后门,门口天天都是倒的剩汤剩菜,从来没人从这里进出。她轻轻一推,门开了,他们蹑手蹑脚钻了进来。

轻轻上楼,各自回到了房间。刚躺下一会,就听到徐阳在喊:“我说你是几点回来了?我咋一点都不知道呢?”

江岩都要疯了,没好气的说:“你睡得跟猪一样,我十一点多就回来了,叫都叫不醒你。”

“你放屁,我昨晚睡觉都十二点过了。”徐阳斜视着理亏的江岩:“你们昨晚开房了吧?是不是刚回来?”

“滚一边去,你才去开房了。”江岩说着又翻了个身:“别吵,再睡一会”。

徐阳起床拍了拍他:“别睡了老大,你看今天星期几了?”

“管他星期几,这跟咱们有啥关系?”

“哎呀,你真是一心想着你的情人,今天星期五了,我们该回家过星期了。”

“啊”。江岩猛地坐起来,呆呆地看着徐阳:“那咋办?我们能回去吗?”

“放心吧,我昨晚都和老板说过了。”徐阳神秘地说:“今天下午我回家。”

“那我呢?”江岩焦急的问。

“你等我说完呀。我回去就说你要留校补课,下星期才能回家。等到下星期我们再交换一下,这样不是就两全其美了。”

江岩点了点头,崇拜的看着徐阳:“还是你有办法,等发工资一定请你吃大餐。”

“好了,快起床上班了,昨晚的事你要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我就想知道你们干嘛去了。”徐阳说着就出去洗漱了,江岩也慢吞吞的跟了出来。

到下面一看,小丽还没下来,她一向都是最早的一个,看来今天也是睡过头了。江岩正要上去叫她,转身看见她正慌慌张张的下楼,眼睛有点肿,还有明显的黑眼圈。

看来今天的早餐是做不了了,等会老板来了咋说呢?他想去买点回来,可口袋就剩四块钱了。只好硬着头皮问徐阳:“哥们,把你的钱先借给我,下星期就还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