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私定终身(1 / 2)

原始的兽性 我心独舞 1552 字 2022-06-17

忙碌的一天又过去了,下班前徐阳就再三交代让江岩请他吃饭,还说今晚再不请,他就要一公开他们的秘密了。江岩也只有答应他,不过说实在是没钱,就请他喝一瓶汽水,等发工资一定好好请他吃大餐。

等店内都收拾完毕,他就喊小丽一跟他们一起去,小丽说让他们去,她不想出去,江岩就连推带拉把她带了出来。

在小卖部买了三瓶汽水,他说一起到过街河乘凉,徐阳知趣的说自己还要回去洗衣服,让他们去玩,他就喝着水回宿舍了。

两人来到河边,坐在石阶上,江岩又把小丽揽在怀里说:“小丽,我是真心的喜欢你,你告诉我,你爱我吗”?

小丽狠狠掐了他一下:“我不爱你跟你出来干嘛?你是不是傻呀”?

江岩激动的抱着她,在她脸上深情的一吻。又捧起她那迷人的脸蛋,凝视了好久,深深地吻上了她的唇。

她也紧紧抱着这个并不健壮的男孩,迎合着他炙热的爱。这一刻,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他们两个,潺潺的河水在他们脚下缓缓流淌,所有的爱都在此刻得到释放。

江岩的内心开始躁动,他的手也不安分起来,慢慢向上移动。

“别…你干嘛?”

小丽瞬间清醒过来,一把推开他的手。红着脸说:“你可别乱来啊,我们该回去了。”

“回去干嘛?咱们再坐一会吧,我不碰你了。”

两人默默的坐着,刚才的尴尬让两人都找不到聊天的话题了。

江岩从口袋拿出了那半包香烟,抽出一支来叼在嘴里。他还是第一次抽烟,也许是觉得抽烟能够平复心里的躁动吧。

因为从来不抽烟,他也没有打火机。他又把烟夹在手里,小丽抬起头看着他:“你咋不抽呢?你不会抽烟吗?”

“我没抽过烟,也没打火机。”

“你等着,我去给你买一个。”

说着起身就跑向小卖部,不一会就拿着个打火机跑过来。

“来,我给你点上吧。”

江岩又把烟叼在嘴里,小丽给他点上了烟。小火苗在他俩之间一闪一闪的跳跃着,仿佛是两颗不安分的心在不停的跳动。

抽了一口烟,江岩被呛得咳了起来。

“你别抽了,”小丽心疼的说:“我还以为你会抽烟呢?”

“不会我可以学呀,”他又试着抽了一口。这回好一点,他没再咳嗽,慢慢就抽完了一支烟。

“咱们回去吧?”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