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傻柱出头,贾张氏吐真言(1 / 3)

“你、你在胡说道,一派胡言!”

易中海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他气得脸色阴沉,开口道。

院子里顿时议论纷纷,刘国平不说,大家真的不知道这其中还有这些猫腻!

本来在一旁得意洋洋的贾张氏,一听刘国平居然当着全院的面揭露她家,瞬间就变了脸。

“你这病鬼,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我贾家照顾你,你居然还要赶我走!”

她瞪着三角眼,咧嘴大骂道。

“我看你根本就没有病好,你肯定是回光返照,你在说胡话啊你!”

贾张氏说着说着就张牙舞爪地向刘国平扑去。

可是当她看到刘国平冷冽的眼神和一米的个子,她立马就怂了!

只好继续鬼哭狼嚎,“老贾啊,有人欺负我们老贾家孤儿寡母啊,你快上来把这个该死的刘国平带走吧。”

秦淮茹在一旁泪眼汪汪。

“国平,我知道我们对你照顾得不够周到,可能有些地方不能让你满意。可是我已经尽力了,厂里给的补贴,我都全部用在你身上了,你怎么能这样说我?”

她一边抹眼泪一边委屈地说道。

看到女神秦淮茹如此委屈巴巴,傻柱顿时就忍不住了,他撸起袖子就冲向刘国平,边冲边嚷嚷。

“姓刘的小子,我看你是刚病好,脑子还不够清醒。”

“你柱哥送你回去歇歇!”

愤怒的傻柱,直接就想动手了!

周边的邻居一看,四合院战神要动手了,刘国平怎么打得过傻柱!

“小刘,小心啊!”

“傻柱,你下手轻一点啊!”

“人家刘国平刚重病康复,你怎么能动手!”

但下一秒,众人安静了。

如果是之前的刘国平,哪怕没生病也不是傻柱的对手。

但是现在的刘国平,经过起死回生丹改造过身体,比一般人的身体素质都好多了!

只见傻柱直接被刘国平一脚踹飞,连连倒退,最后刹不住车倒着滚趴在地上,痛苦地哀嚎。

“傻柱,别人怕你,我可不惯着你!给我滚远点!”

傻柱一听,不禁打了个哆嗦,太疼了,怕了!

另一边,本想看好戏的一大爷易中海,贾家等人更是倒吸一口冷气,傻柱都被一脚踢趴,这个刘国平不能动手!

易中海本想借傻柱的手教训一下刘国平,所以他并没有阻止傻柱动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