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要我感谢贾家?不可能!(1 / 3)

“首先,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大家也看到了,我们院的刘国平,身体康复了!”

一大爷易中海捧着瓷缸杯,环视众人,最后目光停留在刘国平身上,一脸正气地说道。

“国平的痊愈,离不开贾家的悉心照顾,我觉得我们全院啊,都要向贾家学习!而国平呢,你应该好好向贾家道谢!”

“我建议啊,国平你发工资之后,包个十块钱红包给贾家!”

易中海简单几句话,就把功劳都归到了贾家身上。

“就是啊!刘国平,要不是我们贾家大发善心照顾你,你当初就熬不过一个月,不,是熬不过一周啊!”

“必须好好感谢我!十块钱哪够,二十,对,要二十块钱红包!”

一听到易中海对自家的嘉奖,满脸肥肉的贾张氏趾高气昂地盯着刘国平说道。

“一大爷过奖了,国平的父亲跟我同一个村子出来,我们贾家照顾一下国平也是应该的。”

“国平你别着急给我们红包,意思意思就可以了!等你发了工资再给。如果你非要感谢我们的话,不如给个房间给棒梗住一下吧。”

秦淮茹在一旁喜笑颜开,现在一大爷帮自己说话,估计刘国平那个小子不好意思拒绝了,她连忙顺势说道。

秦淮茹话刚说完,她的一号舔狗傻柱就急着要在女神面前表现了。

“没错啊,刘国平你要好好感谢一下秦姐啊,我看你一个人也住不了两间房,借棒梗住一下吧。”

傻柱赶忙在一旁蹦出来说道。

“傻柱你这话就不对了啊,人家刘国平一个人住不了两间房,你傻柱也是一个人啊,你妹妹不是住学校么,你怎么不借房间出来啊?”

本来一脸猥琐的许大茂只是静静地看热闹,一看傻柱发言了,作为院子里的死对头,他哪能让傻柱舒心,直接大声说道。

“你小子是不是找茬!”

傻柱顿时大怒,站起来就要冲过去揍许大茂。

众人纷纷闪避,眼看全院大会就要开不成了。

“胡闹!”

易中海一拍桌子,一下子把傻柱等人镇住了。

“现在在开全院大会,讨论的是刘国平感谢贾家的事情!”

易中海说道。

二大爷刘海中也站了起来开口:“国平啊,你别一直不吭声啊,你要感谢一下贾家啊。”

二大爷是个官迷,平时有事没事就喜欢摆着一副大官的样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