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改头换面,全院大会(1 / 3)

秦淮茹脸色苍白,嘴巴微张,却又不知道说什么。

“你这个病鬼,有窝窝头吃还不够,还想吃我的东西,想都别想!”

“老贾啊,有人欺负我们贾家一家孤儿寡母啊,你快点把他带走吧!”

贾张氏一看刘国平盯上了自己的鸡蛋面,连忙护住,面目扭曲地大喊道。

一旁的棒梗抬头看了眼刘国平,随后又呲溜呲溜地吃着碗里的面,完全不顾自己奶奶在那哭闹。

刘国平看着贾张氏在自己面前龇牙咧嘴,也不作声,因为他已经看到一个老大爷冲了进来。

此人留着板寸头,花白的头发,穿着蓝色军大衣,一脸正气,正是一大爷易中海。

刘国平知道他,穿越前他就对剧中的这个“伪君子”深恶痛绝。

易中海是大院的一大爷,红星轧钢厂的级钳工,工资九十九块钱,无儿无女,和一大妈两人住在中院。

仗着自己是一大爷的身份,拉偏架,和稀泥,还喜欢站在道德制高点绑架他人。

贾家借故照顾刘国平前身,占了刘国平的房子,也是在这位一大爷的眼皮下进行的。

要说易中海不知情,刘国平是打死不相信的。

“老婶子,怎么回事啊?”

“你、你是刘国平?”

一大爷易中海一进屋就问了贾张氏一句,然后猛地发现一个一米大高个的男子站在屋里。

易中海心中剧震。

他一眼就认出刘国平,但是他又不敢相信。

这刘国平不是重病卧床不起的吗?怎么突然就好了?

“国平,你这是好了啊!太好了,老婶子和秦淮茹照顾得你不错啊,都康复了!”

易中海深吸一口气,与秦淮茹对视了一眼,随后看向刘国平,惊喜道。

刘国平面无表情,心中不屑。

好家伙,这就帮贾家揽上功劳了?

要不我等下送张“在世华佗”的锦旗给贾家?

“对,一大爷,我现在感觉身体已经康复了。”

刘国平转头看向易中海,说道。

“还有,麻烦今晚召开全院大会,我等一下回来好好跟贾家清算一下。”

说完,刘国平便走出屋子,往大院外走去。

易中海皱眉看向刘国平,脸色非常阴沉。

他本来以为刘国平死定的,所以当时帮着贾家占了刘国平的补贴,还准备谋了他的房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