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 八门遁甲?(1 / 4)

关于忍者这个职业,林乘风只在动画片中见过。

以前没有具现修为的时候,林乘风还曾经很崇拜那些来无影去无踪的忍者。

但是,自从游戏里的修为具现之后,林乘风就明白了那些忍者是什么情况。

很简单,忍者的能力,其实就是偷学了一些修仙者修炼方式的皮毛。

甚至连皮毛都算不上。

修仙者,讲究的是身与道合,通过吸收天地灵气,不断孕养自己的身体和神识,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强壮,神识越来越浑厚,寿命越来越长。

所以,修仙者吸收天地灵气之后,会把它们变成精纯的灵力储存于自己的身体之中。

那些精纯的灵力,会缓慢的提升修仙者的身体素质。

而修仙者经历的每次雷劫,更是会不断的提升身体中灵力的精纯程度,去其糟粕,留其精华。

但,这些忍者,却傻乎乎的把天地中的灵气直接灌注到自己的全身经脉之中。

没有经过灵气液化,也没有经过提纯,天地灵气带着许多杂质,就直接全部都储存在了身体里。

这样导致的情况就是,他们的身体增强程度很有限。

反而那些驳杂的灵气,会伤害到他们的身体本源。

而且。

为了能够发挥出更大的实力,忍者还会不断的提升灵气在身体经脉中的运行速度!

越是强大的忍者,身体中灵气的流动速度就越快。

经脉越来越宽,但是也越来越脆弱。

别墅下面这两个人,看起来好像就是两个忍者。

不过,让林乘风有些疑惑的是,为什么江海市会出现忍者?

据说隔壁的樱花国具现了一个忍者游戏,很多人都成为了忍者。

可是,他们为什么要到江海市来捣乱呢?

天空中,林乘风的身外化身忽然动了。

他的速度很快,一个眨眼的功夫就直接穿透了地面,来到了那两个忍者的身后。

林乘风的这个身外化身,并不是实体状态。

所以,很轻松的就穿过了地面的阻挡。

那两个忍者,还在静静的偷听着头顶上方传来的谈话声。

似乎他们的目的,就是偷偷的打探消息。

林乘风在他们的身后站了两分钟,两人愣是没有发现林乘风的到来。

林乘风只能无奈的伸出手,轻轻的拍了拍其中一个忍者的肩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