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 嚣张的刺客(1 / 4)

江海市郊区。

一座占地面积足足有数百亩地的豪华别墅上空。

两个身影,忽然出现,缓缓的漂浮在半空之中。

这两人,一男一女。

男人大概四十来岁,穿着一身简单的黑色西装,脸色略显憔悴,似乎有段时间没有休息好了。

女人约莫二十多岁,肤白貌美,身材苗条,穿着一身牛仔休闲装,眉头微微皱起。

两人的身份,正是镇魔司江海市分局局长崔修远和刚刚从江海大学赶来的沈曼。

沈曼出发之后,还没有到镇魔司江海市分局办公楼,就再次接到了崔局长的电话,说刚刚又发生了一起谋杀案。

于是,沈曼就直接转道来到了谋杀案发生的地点。

而崔修远也从镇魔司分局出发,来到了这里。

半空中,沈曼的神识似乎感受到了下方的情况,脸色有些难看,说道:“崔局长,咱们下去看看吧。”

崔修远微微点头,他虽然只是个大乘期,但神识也不弱,自然也‘看’到了这栋别墅里发生的情况。

两人的身影,缓缓落下。

下方,别墅的周围早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还有许多警方的人在周围勘察着什么。

见到两人的到来,一个年轻的警官急忙的迎了上来。

“崔局长,您来了。”年轻的警官显然不是第一次和崔修远打交道了,很远就认出了崔修远的身份。

崔修远也没有因为自己修仙者的身份而太傲气,微微点头和对方握了握手。

“有什么发现吗?”崔修远问道。

那个年轻的警官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别墅里的人,是江海市一家大型企业的老板,身价起码十亿往上,别墅里更是有五个训练有素的保镖,可是那几个保镖完全没有任何挣扎的痕迹,全部被一击毙命,另外包括别墅里的清洁工和保姆,加上别墅的主人一家四口,一共十三个人,无一幸免……”

此时,沈曼的神色有些不太自然。

她还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这么多尸体。

虽然沈曼的实力很强,但现实中却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一直在学校里生活的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惨状的确有些不太适应。

“这位是我们镇魔司江海市分局的客卿,沈老师。”听完年轻警官的介绍之后,崔修远介绍道。

沈曼伸出手,和对方轻轻的握了一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