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 装备排行榜(1 / 4)

天道金榜的出现,让整个龙国所有子民全部都看到了。

那个巨大的卷轴,仿佛横跨虚空,庞大无比。

不过,虽然天道金榜很庞大,但却丝毫没有影响阳光。

就好像它只能被肉眼所看到,但却不影响任何现实世界的其他东西和规则。

“天啊,这个天道金榜也太大了,我有个同学在大西北,刚才打电话说和咱们看到的都一模一样!”

“是啊,最奇怪的是它竟然一点阳光都没有挡住,真是神奇。”

“这天道金榜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在挂机修仙游戏里,也有个天道金榜,里面有好几个榜单呢!比如境界榜,灵兽榜,坐骑榜,还有门派榜和法宝榜等等……”

“难道这就是游戏里的那个榜单?也具现到现实世界来了?”

学校校园里,到处都是议论纷纷,不管是学生们还是老师们,都在讨论着天空中忽然出现的那个巨大的榜单。

与此同时。

京城,镇魔司总部。

正在开会的镇魔司司长和副司长江芸等人,也都急忙的来到了窗子旁边,看向天空中忽然出现的那个巨大的蓝色光幕。

镇魔司司长皱着眉头,淡淡的问道:“江芸,这就是你说的那个游戏里的榜单吧?”

之前江芸就曾经提过在游戏里有一个榜单,上面把所有的强者都列了出来。

江芸看了看这个熟悉的榜单界面,轻轻点了点头,说道:“是的,这个天道金榜就是游戏里的榜单,应该所有的榜单都在这里面。”

“那你说的那十九个比你境界实力更强的修仙者,是不是也会出现在这个榜单里面?”镇魔司司长再次问道。

“应该会出现,只不过是不是十九个就不知道了……”江芸略微有些担心的说道。

她离开游戏的时候,并不是所有人都退游了。

虽然在线的人数很少。

也不知道自己离开游戏之后,会不会有人后来居上。

一旁的镇魔司司长似乎看出了江芸的担心,他忽然笑了笑,说道:“不用太担心,我反而觉得实力强大的修仙者越多越好……”

“嗯?”江芸微微一愣。

最近这几天,她每天都在不停的忙碌着,那些获得了强大实力却为非作歹的家伙,可着实不少。

可镇魔司司长为何会说实力强大的修仙者越多越好?

这时候,镇魔司司长再次解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