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 天道金榜(1 / 3)

发生在社会上的这些事情,江海大学的学生们并不太清楚。

在强大的国家机器运转之下,绝大多数的邪恶修仙者刚刚出现,就被镇魔司解决掉了。

与此同时。

在江海大学所有老师和教务人员的努力下,修仙学院很快就建立成功了。

所有获得了修为的学生,全部都成为了修仙学院的第一批学生。

而他们也终于发现,修仙学院的院长,竟然是号称大魔王的沈曼。

而沈曼的修为,竟然是真仙境!

真仙境,实力强横无比。

在那天学生扬天渡劫的时候,沈曼的实力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

修仙学院的学生们之中,实力最强的也才大乘期。

和真仙境的沈曼比起来,还差一个大境界。

所以,在沈曼的强势统筹管理之下,修仙学院轻松的完成了最初的组建工作。

江海大学专门划出了一整栋教学楼,来当作修仙学院的根据地。

这也足以表明江海大学对于修仙学院的重视。

学校的生活,很快就恢复了正轨。

修仙学院并没有传授任何的修仙课程,只是每天抽出了一节课的时间,由几个老师来对那些获得了修为的学生进行思想品德的教育。

而大部分的修仙学院还会在原来的课堂上接受教育。

沈曼本来就是思修课的老师,她多次亲自上台,给修仙学院的学生们讲课。

为的就是确保这些获得了强大力量的修仙者不会在校园之中引起骚乱。

而且,据说以后可能会开通修仙课程。

但临时来看,却还没有任何的动静。

林乘风并没有加入修仙学院,沈曼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并没有拆穿林乘风的隐瞒。

学校里生活,再次恢复了平静。

只不过,在课间或者不上课的时候,关于游戏具现到现实世界的事情,却成为了学生们之间最热门的话题。

“你们看网上的消息了没,听说隔壁樱花国具现了一个忍者游戏,整个国家有一半的人都成为了忍者,昨天的时候,他们的总统都被忍者刺杀了!”

“当然听说了,那些忍者据说实力很强,各个都会千奇百怪的遁术,整个社会都乱成一锅粥了。”

“还有另一边的雄鹰国,似乎具现了一款吸血鬼的游戏,当天晚上就有上千人被吸成了干尸!”

“那都不算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