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3 来自食物的征服(1 / 7)

她平时一天也就幸运的能猎个一两只度飞鸟,可这个木月家的讨厌鬼,闭着眼晴一出手就是十几只,简直太讨厌了!

但她也只能一路跟着他回去了,因为十几只度飞鸟,够他们四个人吃三四天的了。

鸟类繁殖不易,还是别太浪费,再多杀戮了。

于敏修笑着回想着他和苏桐第一次来这里猎度飞鸟的情景。

他那时对捕这种鸟类没什么经验,好不容易发现一只,他长刀刚出鞘,一把金色的大镰刀便飞过去斩下了鸟头。

鸟血糊了他一脸,苏桐则接过肥肥的鸟身子,指着他血糊糊的脸,笑得弯下了腰……

现在从望月楼待的这几年……可真好,他武功技艺飞速猛涨不说,还能在自己妻子面前逞威风了,于敏修想着嘴角微微上翘。

回到家中小院,苏桐非要亲手做烤肉给他们吃,于敏修一脸的拒绝。

但苏桐还在气他,自然不会强迫。

紫儿则一脸期待,她自出生就没见过母亲真人,如今在阵法中还能吃到母亲大人亲手烤的肉,想想都令人激动。

满风更是,因为有沈玉的存在,他盲目的觉得凡是长得好看的女子,做东西也一定好吃。

于是,当两个傻孩子不惜互拽拉扯,各自抢了一堆苏桐烤的鸟肉护在自个身前。

但两人刚吃下第一口去,就后悔了……

苏桐满怀期待,问两个傻孩子:「可口吗?」

满风在怀疑人生,紫儿在说实话和不说实话之间徘徊。

于敏修看着两个一脸菜色的小孩,决定不掺和,只瞧瞧热闹,这可是他们沈楼主教的:

别人没下决定前,又没问你意见,你若瞎掺和的话真的挺让人讨厌的。

不如先放平心态,先看个热闹,保证不会死人就好了!

紫儿艰难的咽了下去,决定实话实说。

满风则快了她一步,诚实道:「太难吃了,比灵儿做的还难吃!」

紫儿一抬脚,刚要说话。

只听满风啊的一声,金色的镰刀毫无征兆的架在了他的前颈处。

苏桐的眼刀瞬间扫了过来,

紫儿:「……」她还敢说实话?笑话,怎么可能呢,母亲大人永远都是对的,于是她为表忠心的又猛吃了两口,幸好她依然是个面无表情脸,一点痛苦的神色都没有露出来。

苏桐很满意:「你俩抢了就要全吃掉,不许浪费食物。」

紫儿听了,猛得噎了一下。

金镰刀围在颈前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