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2 追妻火葬场?(1 / 7)

于敏修见了金色镰刀一阵狂喜,道:「一会儿再解释。」

然后,他目光追着那金色镰刀而去,只见一棵紫色的树上,一个和紫儿有几分相像的少女,一身金色衣衫,漫不经心的收回了镰刀对于敏修道:「傻帽!」

满风想着中下一刻他的敏修哥应该会用他的人刀刀鞘,让那个叫他傻帽的人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傻帽!威武吧,望月楼的玉树公子!

事实上却是:

于敏修激动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他道:「苏桐你好,我叫做修。」

苏桐:「……」

满风:「……」这是什么个情况?

刚说完话就后悔的于敏修:完了,按常理,他现在应该还不知道他媳妇儿的名讳才对!你可真是个傻帽啊,木月修!

紫儿难得地面露出一丝惊讶,迅速扭头看向紫色树叉上站着的苏桐,嘴巴都惊得张大了。

只见金色衣衫的少女跳下了树,几下跳到他们三人之间,道:「苏……童?哪个ong?」

「梧桐相待老,鸳鸯会双死。是梧桐树的桐。」紫儿突然间道。

三人同时看向她。

于敏修皱了皱眉头,心道你怎么抢了我媳妇儿的词!

「原来是这个苏桐,传说中梧桐树的雌株。」金色衣衫的少女打量着紫儿,越看越喜欢,她转向于敏修道:「这个名字我要了,我本来没名字的,以后我便叫苏桐了!」

「以前没名字?」满风好笑道,「那别人都怎么叫你的?」

「女将军,」金衫少女扬着下巴道,「或者金甲军首将。」

满风:「啊?」又来了个厉害的。

紫儿一听,立刻眼眶一酸,眼泪便涌了出来,她上前一下便抱住了苏桐,哭道,「娘亲——,紫儿终于见到你了!」

一旁的于敏修如遭雷击!

金衫少女苏桐也傻了,她僵立如一根木桩那样的站着,一脸茫然道:「小姑娘,我比你大不了几岁,而且,我还没嫁人,哪来的女儿啊?你、你认、认错人了吧?」

目前最平静的就是满风了:「……别说,你俩表情和说话方式还真的很像。是不是啊,敏修哥?」

于敏修想起他离开蓝星系,来找星主时,他的妻子己有身孕,他有军命在身,等不到他们的孩子出生了……

那个孩子……就是紫儿吗?

于敏修募得看向紫儿,目光慈祥的像个老父亲,把满风都看惊了:「你们这是什么眼神,为什么我觉得只有我自己才是个外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