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1 于敏修恢复蓝星记忆(1 / 7)

从池莉桐华等的言情到现代各类情感博主的言论,甚至连《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这种限制级的教程,沈玉都同她俩说了。

反正沈玉是现学现卖,很多她也不太认同,因为她自己就不太喜欢恋爱脑的女子。

但沈玉一番言论听得两位妃子一愣一愣的,大喊争宠太难了,宫斗太累了,好好活着不好吗?干嘛为了一个美男子争得死去活来的?

对,关键还是陛下他是个超级美男子,比当年的天下第一美公子沈沉璧有过之而无不及!

想到此处,云妃和鹿妃咽了咽口水,继续受教。

结果不出一柱香的功夫,各宫嫔妃都来听了。

当然了,沈玉的宫殿中的财物也堆成山了。

沈玉将一众宝贝收好,很满意,没想到她在阵中也能当一回情感博主,赚了个盆满钵满!

就是不知道这些金钱首饰能不能带出阵去,沈玉试过了,她赚的这些财物全是真金白银哎,不是假的!

最后,她又说了一句真理:「你们这么缠着一个男人是不行的!显得自己特别闲特别无聊,没有哪个有本领的男子会喜欢无聊又纠缠他的女子!」

「可是我们就是很闲很无聊啊!」一个嫔妃叹气道。

「是啊……」

其他一大片人纷纷响应她。

「这样啊……」

沈玉桃花眼又转了一转,「我教你们一些好玩的吧?」

众嫔妃们纷纷点头:「听皇后娘娘讲话就很有趣,还有更有趣的吗?」

沈玉:「当然了!」

另一边,离沈玉寝宫最远处的花千尘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的情绪,恢复成了那个云淡风轻、龙章凤姿的杜若公子。

他清隽绝伦的面容正埋在一片光影下,他在找阵法之眼,落星辰说过,所有的阵,找到阵眼便可出去了。

虽然他觉得这个空间没有什么很危险的东西,顺着它来,可能也能出去,但是他是断断不敢再靠近沈玉了。

他试过了,黄鹂鸟飞不出去,所以这个阵有无数个彼此独立小世界,按沈玉的说法就叫无数个并不交错的独立空间,就像是一个房间一个房间似的。

花千尘想到沈玉便嘴角上翘,此时,他手中的紫宝石又亮了一下。若他没记错,这已经是它第二次发出光亮了。Z.br>

紫儿带着银甲军又破开了一个空间,在进去后,银甲军能量骤降,纷纷东倒西歪的跌倒了一片。

紫儿赶紧掏出了一株梧桐树的种子,倾刻间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