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5 直升机为什么长得像苍蝇(1 / 7)

一群人相互把着风,很快便全部潜入。

画外的云中仙看到此处,道了一句:「很好。」

花千尘龙章风姿,云淡风轻,玉雪雕刻般的面容上看不出任何担忧的情绪。

云中仙不由的感叹,他才最像是画中走出来的人啊,无论身在何处,只要面对着他,都让人感觉瞬间入了画。

可是花千尘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云中仙根本不是沈玉那个古灵精怪的对手,而且沈楼主她本来就没内力了,比起望月楼他们几个,反而更有胜算一些。

沈玉他们进入婚房后,一个个的被逼着在她的指挥下敲地板、听声音。

很快,清元门一人发现了有一角地板声音有些不对。

沈玉立刻过去,想用各种方法来打开这块地板。

但她试一种,画外的云中仙就替换一种,地板始终打不开。

周墨丹不解的道:「沈楼主为什么觉得通道会在这里?」

「回声原理。」沈玉一边敲着地板,一边解释。

敲了一会儿后,沈玉道:「阿曜,用你的流星剑,在这地上开个门洞试试?」

于是北星曜照她的话做,但是奇怪的是,他明明用剑将那地板划开了一道,都划透了,但等他再划另一道时,这一道裂痕很快便消失了,而且地板严丝合缝的仿佛从未被划开过!

沈玉额上微微出汗,道:「我的金丝困不了正厅中的人太久,我们可能要大干一场了。」

她摸了摸自己的布袋,想看看自己还有什么东西可用。突然间她又闻到了一缕若有若无的墨香气。

沈玉突然有个一个荒诞至极的想法,她问周墨青及清元门的人:「你们带笔墨了吗?」清元门不是书画世家吗,总有人带笔墨吧?

周墨青愣了一下,看了一眼姐姐,道:「笔墨没有,但我姐姐有一支随身携带的金画笔。」

「青儿!」周墨丹看向他,有些生气。父母亲临终前明明说过传家宝不外露,那可是千叮咛万嘱咐过的。

「不就是金行石吗?」沈玉道,「我己经知道了,只是没想到它是只金笔。放心,我不会抢的。」

沈玉说着动了动手指,想起了她摸石成金的时候,周墨青看见后,突然低下了头。

他当时在金银楼看得很清楚,沈楼主手指上的金光及公羊怀璧口中的金光,全部被姐姐的金画笔给吸收了。那群坏人说,那金光是金行石的金核。

周墨丹见所有人齐刷刷地看向她,把她脸看得一阵红,一阵白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