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4 我就是来拜个堂(1 / 6)

画中的周墨青已经率先爬上了金轿子,把他姐姐拉了出来,清元门其他人和迎亲队伍打成了一团,画作就凝固于此时此刻了。

落星辰又伸出手指,抹了一下周墨青的头发,沾手上发现还是新墨,而周围路人的身上就抹不下这么多的墨了。这说明新闯入的周墨青等清元门的人,是有人刚刚现场画上去的!

「他们是死了吗?」丛生有点后怕地问落星辰。

「我也不知道。」落星辰眉间红痣暗了暗道,「但是大家以后一定要听我的,千万不要冲动行事了!」

沈玉被北星曜抱着进入了一个带着一缕微无可察的淡淡墨香味的空间。

沈玉她自小就是个狗鼻子,五官就鼻子最灵敏,什么味她都过闻难忘,尤其刚穿书那会儿,她被迫还练了好几个月的毛笔字,对这一缕墨臭味尤其印象至深!

他们落地时,正逢一处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有人抢亲,十分的热闹,沈玉最喜欢看这样的热闹了,就是看着看着就看不下去了……

北星曜就抱着她落在了一处低矮的屋顶,正好能瞧见抢亲的那伙人的后脑勺,看不到正脸。

北星曜突如其来的问了一句道:「想不想坐花轿?」

沈玉:「啊?」

北星曜刚刚一接触到沈玉时,脑海中便有很多的画面浮现,其中最多的便是她的音容笑貌,他寒冷一样的心不由得一暖,一股很奇妙的感觉充斥着他的大脑。

他就有点想亲近她,但又觉得会吓到她,于是内心纠结了半天,看她盯着那花轿看得入迷,便没头没脑地抛出了这样一句话。

「想不想坐一坐那顶花轿?」北星曜指着下面的三十二人抬的金光闪闪,红珠灿灿的花轿又问了一遍。

沈玉没成想,她当个路人吃个瓜还能吃自己身上,这个北星曜是什么意思?新娘子的花轿在这里是能随便坐着玩的吗?

而且,沈玉也在怀疑这个北星曜的真假了。

「呃……」她犹豫了一下。

而此时,大街上,沿街的高大酒楼中越来越多的人挤过来看热闹,尤其是大街另一边有个很高钟楼,钟楼上也满满的都是作买卖和看热闹的人。

正在沈玉犹豫的几秒钟,突然间从钟楼的最高处掉下一个小孩子来。

沈玉只见黑影一闪,北星曜如同一把利剑出鞘一般,直接将那孩子接了过来,他黑色的发带飞扬,掠过他冷冷发光的脸庞,声音也冷冷道:「小孩,你不要命了!」

那个孩子五六岁的样子,本来就吓得脸色苍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