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2 满风被掏心(1 / 7)

紫衣少女猛得一始头,正好磕在了满风下巴上,她表情木然的摸了摸头,用手量了一下,然后走开了。

少女又用同样的方法,对着阿青量了量,把阿青羞了个满脸通红。

然后紫衣少女认真的点了点头,一本正经地严肃道:「他没骂你,他是真的比你高一个半头。」

阿青:「……」

满风忍不住笑出了声。

于敏修则悄悄地问晴雨容:「怎么样,这发光的绳子能解开吗?」

晴雨容望着被他琴弦反复穿过的紫光绳,摇了摇头。

季九歌:「我们还是歇一会吧,这个小姑娘若真是沈楼主的丫环,心底也坏不了。」

「季大哥说的对!」满风道,「玉融姐的丫环肯定不坏。」

「不准叫我哥。」季九歌第十几次的纠正他。

满风嘟囔道:「不叫你哥叫什么,难不成还得喊你爹吗?」

晴雨容噗嗤一笑。

于敏修:「……」他觉得自己就是个外人!

把三件女装都讨到手的小舍:「紫儿,不是只有卧槽、他妈的,这些才是骂人。他刚刚就是骂阿青了,我一会儿把他舌头拨了去!」

望月楼三人:「……」大意了!

小舍不知从哪里抽出了一把寒光凛冽的短刀,瞬间便往满风的脸上刺了过去。

季九歌从袖中漏出几枚暗器,晴雨容小手指缠上了琴弦,于敏修的人刀见众生嗡嗡震动着,仿佛要自动出鞘。

满风更是一脸镇定地迎着刀锋,手中正握着一枚彩弹随时要捏爆,他就是炸穿手也要取了她的小命。

只是短刀刀锋寒光一凛,一道紫餐魅影飞了过来,在满风的鼻尖处握住了那柄短刀,天蓝色的血液从紫儿握着短刀的手中流了下来。

「你……」小舍手松开了刀,又害怕又厌恶的指着紫儿,大喊道,「你的血是蓝色的,是怪物!阿青,紫儿她是怪物!」

正在欣赏身上的新衣服的阿青闻言看了过来,只见紫儿已经把手上的血擦干净了,默默又平静的道:「不许伤人!小舍!我也是人,和你们不一样的人,不是怪物。」

于敏修见了,对小舍道:「她比你看起来更像人。」

「是啊!」满风笑着收起手心的弹丸道,「多谢紫儿姑娘了,否则我就破相了。」

阿青此时也跑过来看紫儿受伤的手,见到她伤口上的蓝血也怔了一怔,看了小舍一眼,问:「紫儿的伤口要包一下,否则会生病的。你包伤口用的布条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