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1 千眼梧桐(1 / 7)

梅待雪:「对不起,让你羡慕嫉妒恨了……」

苏玉卿听了又想吐,柳千面一边替他温柔的顺背,一边温言安慰:「小苏,我们不和他计较。你累了吧,我背你回去。」

苏玉卿媚眼如波地看向柳千面,身体立马不挺直了,秒变得全身无骨般软塌塌的。

他一脸娇弱表情地冲柳千面点头:「好的。」然后还挑衅似的扫了一眼梅待雪。

芙蓉花里年宵也开心的拍了拍手,咯咯咯的笑,但下一秒芙蓉花带娃瞬间被丢给了梅待雪。

「伤不是好了吗?拿年霄!」柳千面随后道。

梅待雪:「……」

众人:「……」

「说谁矫情呢,你全家都矫情!」反应过来的梅待雪冲着两个人的背影喊道。

「嗯啊。」小年霄挥着藕白藕白的小胳膊回应他道。

梅待雪:「……」

其他人都忍不住地笑了一声,然后才齐齐转头看向远去的小厢货车,心道:不会有什么事的,大家都会平平安安的回来的。

沈玉他们三人到了平丘镇下小厢车时,才发现车厢中带着把所有人的行礼驮在了背上的雪狮雷欧和灵儿。

沈玉:「……」

「玉姐姐,」灵儿跳下厢车拉着她的手臂道,「是你说,我可能是你以前的丫环灵霄的,那你出门怎么能不带上我呢?」

雪狮雷欧犹犹豫豫的跟了下来,看了一眼沈玉的脸色,然后跟着灵儿的话音委屈地「嗷呜」了一声。

灵儿赶紧指着它道:「坐骑也得带上啊!」

雷欧试探着去蹭沈玉的小腿。

沈玉叹了一口气,道:「来都来了,跟上吧!」

「好来!」灵儿高兴的一蹦老高,「我最近武功和轻功都进步了……」

四个人加一只狮子,原本想雇两辆马车,然后一上车花千尘和落星辰被长大了不少的雷欧挤到怀疑人生了。

最后还是灵儿出主意,四人雇了一辆大车,让雷欧爬在轿顶或跟车而行。

这个主意倒是不错,就是吓得赶车人和拉车的两匹马一路上直哆嗦。

车夫哆嗦归哆嗦,有狮子盯着一路也没敢偷懒,竟然比平时早了一天到了象国的杨树林镇上。

沈玉了解晴雨容,带着他们三人一雪狮直奔杨树林镇最大最奢华的酒楼而去。

四人一进酒楼,一楼大厅瞬间明亮璀璨起来,望月楼众人自从金银楼一事后,真容都在众江湖人面前爆光了,从此,他们出门也就懒得再易容了,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