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6 花狐狸他表白了(1 / 6)

「灵霄花……」灵儿略有所思,举起手臂给沈玉看道「我这里有一个灵霄花印的!」

沈玉一开始没在意,待看清她上手臂内侧的那朵金橙色的灵霄花印时,整个人愣住了。

无它,这个花印是小时候的沈玉融给她的丫环灵霄亲手印上去的,终身难销,而且花印章用过即毁,绝不可能再用第二次。

所以,眼前的灵儿便是……灵霄。可是,她这容貌,也改了太多了。

沈玉眼中不由得噙出了泪花,哽咽道:「灵儿,你的脸,是不是动过刀子?」

「玉姐姐怎么知道?」灵儿惊讶,「倒也不是动刀子,我师父说,我是被她救活后,拼起来的。她也不知道我以前长什么样子了,只保留了这个印记,说这是我能找回自己是谁的唯一记号了。」

沈玉想到她书中灵霄和紫藤的死状,心中一痛。写书时不觉得心疼,可是如今与她书中的人相处久了,她心中抽疼,于是紧紧的抱住了灵儿,道:「灵霄,原来你就是灵霄啊!」

灵儿:「……」

灵儿感觉沈玉抱着她的双手在抖,眼泪也落在了池水中,滚烫滚烫的。

「玉姐姐?」灵儿试探的喊了一声,想了想又问:「你是不是认识以前的我?」

沈玉松开她点了点头,然后同她讲了她和女主及另一个丫环紫藤的故事。

「也就是说,那个紫藤,她的上手臂内侧也有一个紫藤花印了?」灵儿问,「也是玉姐姐设计的,独一无二的?」

沈玉笑着点了点头:「你若是喜欢,我可以让师兄把你恢复成以前的模样。」

此时灵儿没注意听,她一双眼晴落在沈玉的雪白莹润的手臂上,「玉姐姐的皮肤可真好,我就没你这么白。」

沈玉:「……」

「你手臂上这个红点也好看。」灵儿垂下眼睛道,「我就是恢复了样貌也不会很好看的,对不对?」

「不对!」沈玉笑道,「你长得很好看的。」

「真的?」

「真的!」

沈玉眼看着灵儿笑逐颜开,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突然间她意识到什么地方不太对劲,红点?什么红点?

她下意识的看向自己雪玉般匀称圆润的手臂,那颗嫣红如豆的守宫砂直接辣哭了她的眼睛。

沈玉脑中炸了:「它怎么还在?」

灵儿一脸疑惑:「什么还在?」

「守宫砂啊。」沈玉喃喃自语,难道这东西不靠谱?害得她又回想了一下当时的……

下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