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5 被花狐狸识破身份了(1 / 6)

「啊?」满风奇道,「为什么,被仇家灭门了?」

「不是,说是化神成仙了。」落星辰道,「两百年后又出现,门派还是那些人,却个个不见老,于是江湖人称他们有长生不老之术。」

「这个我听过,」晴雨容说,「后来很多人想入神山派但寻不到,后那位预言长老一百年前又出现过,预言了江湖上那场大浩劫后,又彻底消失了。」

「这样……」于敏修道,「看来他们真的能长生不老!阿曜也是吗?」

「但是他们不能娶妻生子。」落星辰喜滋滋道,「说他们的不老术不能近女色。」那么北哥哥就不能喜欢他师父了!

「怪不得他们全是男子。」于敏修看着一脸喜色的落星辰,后知后觉道,「那你高兴什么?」

落星辰:「……」我有吗?

此时,预言老人手一挥:「照顾好少主,你们先回去。我稍后回神山。」说着他身后的神山和神山派少年瞬间在半空中消失了。预言老人也一闪而过,消失在了半空中。

一切恢复如常,刚刚的一切恍若梦境,除了少了一个北星曜!

「快去救玉融姐啊!」满风要哭了。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可是现在的金银楼已经成了一只燃烧的火柱子,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

众江湖人已然退到了安全距离之外,只有望月楼的人和公羊离泽及寥落还守在疯狂燃烧的金银楼前,公羊世家的人离得最近,他们一直在喊公羊离泽,但公羊离泽没见到花千尘之前,死活不肯离开。

「还是这个性子。」晴雨容总结道,但一双碧眼灼灼,一直盯着金银楼。

落星辰还在布阵驱火,寥落则道:「沈丫头一看就是个长命百岁的,不会有事的。」但他的手一直紧张的握着阳玉魂,手心就滴出了血。

「义父——」公羊怀璧看见他手流血了,仰头看着他道。

此时的沈玉和花千尘被木月泱歌推到了地下,因为沈玉嘱咐花千尘说着火时,人要往上走,很多火灾中的人不是被烧死的,而是缺氧或被烟尘吸入气管呛死的。

这话被木月泱歌听了去,趁他俩往上走时,从背后暗中偷袭了他们,直接将两人推到了地下。

花千尘抱着沈玉落下,垫在了她身下,背磕在了岩石角上,受伤不轻,昏迷了好一会儿。

沈玉是连拉带拖,将昏迷的花狐狸拉进了金银楼的地下,当时云中仙他们的藏身之处,但是随着火势越来越大,空气越稀薄。

但沈玉发现地下有水池,正好吹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