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9 意外获得点金术(1 / 4)

他们虽然是见过孔雀金宫的,但是在孔雀门时日子其实过得极其清贫!他们孔雀门人并没有多少机会见到珠宝和金器,平时花费铜钱就够了,银两都极少用。

“不愧是沈楼主,出手就是大方啊!”骆冰说着,替神裔接过了那只金光闪闪的金盒子。

盒子也是足金的,还有些沉!骆冰手臂都被压了一下。

而送出路费后的沈玉马上就惊呆了。

晴雨容和戚浓一个只关心琴,一个只关心毒,并不关心路费盘缠类的琐碎事物,以至于他们放置路费的盒子是金盒还是木盒,他们也并不清楚!

所以直到骆冰和神裔同他们握手言别、挥手离去了,他们仍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沈玉在骆冰和神裔走后许久,依然怔怔的望着自己的一双手,发着呆。

北星曜找到了马车回来,喊她上车,她才恍然收回了双手。

那车夫把马车赶了过来,戚浓跟着睛雨容坐上一辆。jj.br>

北星曜想拉沈玉上另一辆马车时,她惊慌地打开北星曜想扶她的手,一个纵身想自己上马车。

可是她忘了自己现在内力全无,一个轻功没施展好,整个人在马车上晃了一下,纤细如玉的双手下意识的便扶住了马车上的横梁。

指尖恍惚间有金光一闪,本来木制的马车突然间就变成了金马车!

两个车夫和北星曜全都看呆了!

晴雨容和戚浓掀着轿车帘的手都有些抖。

到底发生了什么?

接下来的这一路,沈玉是吃饭筷子变金条,手拿饭碗变金碗,沐浴洗出了金浴桶,睡觉睡出了金床……

北星曜他们几个只好假装豪横得对店家说是他们连夜打造的,他们的楼主也只是用这一次,不带走了,就白送给店家了!

小店店家感激涕零,简直把他们这一行人当成了再生父母,就差跪下来喊爹娘了。

以至于这一路,他们打尖住店,房间和吃食都是最好的,店家亲自端茶倒水,店小二都靠不到边的。

除了沈玉,剩下的那三人突然间理解了他们楼主往日里为什么那么贪财了,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哈。

至于那两个车夫,早早便被他们用那辆金马车封了嘴。

戚浓还骗那两车夫说给他们下了毒,只要他俩不说出去,才不会毒发身亡。

两名车夫见过戚浓不动声色让林中草木枯死一片,吓得连连答应,各自赶着金马车跑了。

期间沈玉还偷偷招唤了桔喵大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