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8 乘凤而去(1 / 4)

他随后将那些金粉往人群中一洒。

那底下的人顷刻间全都变成了金子做的人,比任何的雕像都栩栩如生!

“这是什么骚\操作?”沈玉摸着鼻子想,便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道,“太骚了!师父您这是什么东西?”

孔雀王骆冰醒了,第一句话便是这个……

沈玉听到骆冰粗鲁的说话声略感欣慰,至少证明现在她不再是这个凤凰金宫中最粗鄙的那个人了。

不过,骆冰在看到流凤长老的尸体和王师轻鸾以及玄壶长老的伤后,脸色就没有那么好看了。

骆冰依然躺在神裔的怀里,神裔看着他脸色渐黑,解释道:“是肥鸭父女用上了麻雀全毒,所有人都中招了。我先替你解毒!”

神裔说完便要用内力为他逼出麻雀全毒,只见一个玉瓶向他们扔了过来。

神裔伸手接住。

玉瓶上刻了一只玉葫芦,是玄壶长老的。

玄壶长老脸色发青的道:“还有一颗解毒丹,王师留给他徒弟的。”

神裔赶紧取出,喂骆冰服下,道了一声:“多谢!”

只是这句谢不知道是对谁说的。

肥鸭父女虽然被轻鸾的流凤双剑刺中,但竟然还未咽气。

剩下的人群也呆在了当地,不知如何是好。

“混帐东西!”玄壶长老破口大骂。

他中毒已深,身体已经颤颤巍巍,但是气势仍足。而底下还活着的这群人见其他人变成了毫无生命的金子雕像,显然已经成了亡命之徒。

王师轻鸾此刻手中有金石粉。

孔雀王骆冰身边有神裔守护。

望月楼压根没中毒的这几位,他们也不敢惹!

于是,这群亡命之徒互相交换了一个眼色,朝着玄壶长老一拥而上。

“铮铮……”悠扬的琴音一起,亡命徒们全都被定住了。

北星曜守到了沈玉一侧,向戚浓一弯嘴角,似笑非笑间,戚浓竟然会意。

他拿起一柄羽扇一扇,将凝固在半空的彩虹色毒烟扇进了那些人的嘴里。

神裔和骆冰也来帮忙,将空中被晴雨容用加了内力的琴声凝住不动的彩虹色麻雀全毒,一缕不剩的全都赶进了这些人的口鼻之中。

晴雨容抚袖收琴,这群人被放开后纷纷倒地哀呼。

此时有一男子指了他们一圈人,手臂略抖都很强硬的道:

“我们是凤凰族血,你若伤害我们,我们的先祖不会放过你们的!”

沈玉刚要站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