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4 本章很多人领盒饭(1 / 4)

沈玉冷笑一声,反问道:“是吗?”

她嘴角一弯,腕上钻石一闪,皎月匕仿佛化成一道弯弯月光,刹那之间穿过无数个金光闪闪的镜面。

只听“哗”的一声,金子镜面碎了一地,银光继续闪烁,冲着晴雨容方向飞去。

北星曜骇了一下,道:“楼主!”

沈玉的皎月刃已经齐刷刷的削下了晴雨容的头……

他身边的绿孔雀巴豆也随即消失了!沈玉他们面前的地面干净如厮,还哪有什么镜面碎片呢?

北星曜闭上眼睛又睁开,才发现被皎月匕首削下的晴雨容的头乃是一个硕大的绿孔雀头。它的身子还开着美丽的屏羽,正端端正正的摆在那金座之上。

沈玉正想激出幕后之人,她身后的戚封月却抢先开口了:

“神农长老,是你?”

沈玉、北星曜正四处环顾,只听那大殿中翩翩飞舞的孔雀们一下全都停了下来,恭恭敬敬的盯着孔雀开屏的屏风后。

一位老者穿着十分正式又华贵的衣衫出现在屏风处。

他的身后跟着神裔,而神裔却拉着脸色苍白、双眼呆滞无神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的晴雨容。

沈玉一见之下,拳头握紧,骨节发白。

北星曜望着没有戴面具的神裔,果然同他长得一模一样。

神农长老对戚封月道:“多少年不见你这副模样了,楚神医当真好福气。”

“哼。”戚封月不屑道:“听神农长老的意思,是后悔当初娶我的人不是自己吗?”

“封月!”神农长老道:“你知道我是何人,像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喜欢女子呢?”

戚封月道:“所以,你就利用了楚槛,为得就是让我生下浓儿?”

神农长老道:“不错!月姑娘吴纯正凤凰血脉,楚槛是医师中的天才,若是这些没有了传人,与凤凰一族,将是巨大的损失!”

“你闭嘴吧!”戚封月气道,“我的浓儿,他人在哪?”

戚封月和神农长老一番话让沈玉和北星曜有些收获。至少他们清楚戚浓是暂时不会有事了,但是晴雨容……

他俩人眼神一交换,便向神裔逼了过来……

不过没等沈玉和北星曜走近神裔,他便把昏沉沉的晴雨容推到了北星曜的怀里,道:

“我对你们的恩怨没什么兴趣!告诉我骆冰在哪?”

北星曜觉得他抱着的晴雨容浑身冰凉,沈玉探了探他的脖颈,道:“他中毒了!”

“你们谁听到我问的话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