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3 弱男子戚浓(1 / 4)

北星曜拉了她一下手小声道:“楼主,可能是五行石。”

“厉害了,点石成金啊!”显然沈玉的关注点不是五行石,而是金子,“这可比那个凤凰化的羽毛树好多了,这直接能变出金子来。”

沈玉心中一阵激动,突然间就对她这位轻鸾老祖宗产生了无尽的向往。

北星曜见沈玉双眼放出金子般的光芒,口水马上要流下来了,立即咳了几声。

沈玉立刻收回神思,继续听肥鸭复制体讲。

原来戚浓是从那时候开始苏醒并成长的。因为当时的孔雀双毒门有诸多的不便,更是为了更好的控制楚槛和戚封月。

轻鸾将苏醒后的戚浓让楚神医夫妻看过之后,便把他交给了流凤长老。

流凤长老先是将戚浓交给了一个刚生完孩子的农家喂养,后来又把他送出了孔雀双毒门。

等他长到五六岁后才重新带回,并且收他为徒。

沈玉道:“封月老奶奶,你怎么知道轻鸾和流凤抱回的孩子一定是你儿子戚浓呢?万一他们暗中给换了怎么办?”

戚封月道:“楚槛那人善毒更善医,他在浓儿出生时便在他身上留了一对标记,用的是独门单传的手法,绝对不会认错。”

沈玉略一沉吟,不自觉地思考着说道:“难道那是两只雪雁,真的不是合欢花?”

戚封月道:“你怎么知道浓儿屁股上的印记是雪雁?”

北星曜的目光也同时冷嗖嗖的射了过来。

沈玉吓得一摆手,道:“我猜的,毕竟楚神医给了我们这个……”

沈玉把腰间的雪雁合欢香囊摆了上来。

北星曜仍疑惑地看了看沈玉。

沈玉:他这胎记是我为了剧情写的,我能不知道吗?

但还是依书中的设定忙悄声向他解释:当年沈玉融为了逼戚浓进望月楼,可是用尽了手段。其中有一次便是让几个舞妓去找威浓看诊。

沈玉融当年是出足了银子让她们存心捣乱的。

结果那几个舞妓为了银子演得太卖力了,竟然当众扒了戚浓的亵裤……

从此戚浓便视女子为洪水猛兽,立马意识到在外面混江湖,身为弱男子的他处境极其危险。

于是,沈玉融此时再轻轻一招手,温和敦厚的一邀请他,他连想都没想,直接便签了卖身契,立马进了望月楼……

而且戚浓同望月楼签的卖身契还是终身的,没得到一两银子便把自己给卖了。

把沈玉融给乐得呀,正好那时候望月楼缺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