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5 肥鸭父女(1 / 4)

死了一只蓝凤凰的钟乳水池中后来长出了一棵羽毛树,经常落一池的彩色羽毛。

流凤长老便领着族人驻扎在了此地附近,并取名为凤凰岭。

后来,被流凤长老救过的那个美貌男子找到了这里。流凤长老便是和他在羽毛树下相见的,之后那人又离开了。

但是之后不久,流凤长老身边却多了一个戴着孔雀面具的男子,身姿俊逸,流凤长老喊他「轻鸾」……

讲到此处,流凤长老沉默了。

过了好久,沈玉忍不住开口问道:「这个轻鸾又是何人?」

神裔这时开口道:「那个轻鸾是用您救的那个人的样子,用毒药做出来的复体吗?」

流凤长老点了点头。

骆冰和沈玉都惊呆了,几乎异囗同声地问:「什么毒,什么药,能复制出一个活生生的人?」

流凤长老回了回精神,吐字十分清晰的说道:「孔雀双毒!」

神裔道:「王子殿下,您用这孔雀双毒仅仅是复制了一个轻鸾吗?」

神裔这话让孔雀王骆冰双眼一黑,他想到了晴雨容,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望月楼的风竹公子。

沈玉此刻也已经全然明白了,原来那棵羽毛树就是个3D立体复制机啊,还是能复制大活人的那一种。不过她现在更想知道另一些疑问的答案:「本体和复制体有什么区别吗,一个本体能产生多少个复制体,复制体也能再复制吗?

她仿佛看到了望月楼成双成对的北星曜、花千尘、小风、于敏修……大家还会异口同声的喊她楼主,问她「人太多了,望月楼住不开怎么办?粮食和衣服也不够了啊,而她隐山宝库中的那些黄金却没有翻倍……

太可怕了!

沈玉光想像一下就一个头都两个大了。

流凤长老才道:「神裔,你真的是神裔,还是他的本体?」

神裔轻轻一笑,自己摘下了脸上的孔雀面具。

沈玉不由得脚下一滑,神裔立马从雪舞背上飞下,将她抱进了怀里。

他仔细地端量了沈玉很久,才对流凤长老道:「我不是神裔,我是望月楼追魂公子北星曜。长老是何时开始怀疑我的?」

流凤长老道:「我是刚刚才确定的,因为孔雀双毒做出来的复制体,都有一个通病……」

「他们都喜欢男人。」沈玉接道。

「沈楼主果然冰雪聪明,其实还有一点,他们不能算是男人。因为复制体同普通人不同,无法生育后代。」

流凤长老说完,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