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4 流凤长老和蓝凤凰(1 / 4)

展尹道:「应该是。不过,我们的族人是可以长生不老的,对吗?王子殿下!」

流凤长老不语。

沈玉道:「生活在这种鬼地方,长生简直就是在受刑啊,少年!」

展尹刚想反驳,见说话的人是沈玉,想想这个看起来刚刚弱弱的少女刚才提溜他脖领子的劲头,立刻把想说的话给咽了回去。

「我认同沈楼主的话。」已经进来的神裔道,「师父,您老人家想开些,凤凰一族已然存在了近五百年,已然活够本了,何必再执着!」

骆冰在雪舞的尾巴根上被甩得头晕脑胀,现在连爬起来看看凤凰岭长什么样都难了。

流凤长老望着远处金光闪闪的凤凰宫不发一语,眼睛中的炽热光芒是源于三百多年前在沙漠里的那一场邂逅。

四百多年前的那一年他才十五岁,跟着姑姑来到西部荒原上来祭扫,每年的这个时候姑姑的话比往常都要多,神情也比平时看起来更伤心。

可是他不一样,他才是个十五岁的少年,不喜欢把绝美的容颜藏在那一块块的黑布之下。

于是,他趁自己姑姑和族人们忙着祭扫的时候,一个人偷偷的溜了出去。

他用帝子剑打开了那扇碧玉大门,那开满玫瑰花的园中,秋千上的红衣女子据说便是他的母亲,她长得可真美!

由于帝子剑在玉柱中撑不了太久,他很快便从那里退了出来,见族人们已经来到了金锁玉桥的另一侧跪好,他拔下玉柱上的帝子剑,一下便跳进了玉带河中,这样姑姑就不会发现他并训斥他了!

他在玉带河中漂了多久,他便睡了多久。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世间已经沧海桑田,荒原消失了,玉带河也被沙漠掩盖。

他从刺目的阳光中醒来,看到眼睛有人影一遮,一个戴着孔雀面具的人在盯着他看。一双美目从那个精美的面具中露出来,那人道:「好美的少年,若死在这片沙漠中可惜了!」

「沙漠,什么沙漠?」他惊呼着站起身,发现周围一片浩瀚的沙海,哪里还有半分荒原的影子。

少年愣了。

孔雀面具人的商队将少年从那片沙漠中带了出来。

因为有这个孔雀面具人在,少年这一路上也没受什么委屈,只是偶尔那些些商队的小厮看到少年经过时的绝世风姿,眼睛都会一直粘在他身上死死不离开。

孔雀面具人见了便扔给他的一个鸾凤面具,少年撅了撅嘴,扔在一处不肯戴,反而不客气地对孔雀面具人道:「你怎么这么爱戴着面具生活,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