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3 凤凰岭(1 / 4)

扛着他行走的那个戴孔雀面具的人也听到了隔壁传来的声音,慢慢地把脚步放轻了。

戚浓想笑,便听隔壁的风竹公子晴雨容突然提高了声音问了一句:「谁,谁在那边!」

扛着戚浓的朱雀面具人不得不道:「是孔雀王骆殿下吗?在下奉王师之命要送一个犯人进凤凰村。骆殿下,这么晚了你在钟乳洞做什么?」

「犯人?」晴雨容道:「什么犯人?」

朱雀面具人道:「属下不便相告,还是烦请骆殿下自己去问王师吧?」

「你好大的胆子!」晴雨容学着骆冰的口吻刚开口。只听「轰」的一声,他背后那个长得和北星曜一模一样的人,突然在两边相隔的墙壁上用他的剑劈开了一道口子。

接着他又是一剑,再一剑……,看着是要凿穿过墙。

朱雀面具的人慌了神,直接将戚浓扔进了一个小小水潭中,自己掉头便跑,一溜烟便没影了。

接下来那人又是三剑,一个四方形的石门便被凿出。

戚浓从干瘪瘪的小水潭刚刚爬出来时,便看到了晴雨容和……北星曜?

「阿浓,真的是你!」晴雨容赶紧过来将他从水潭中拖出,趁机晴雨容压着声音向他解释:「他不是追魂公子!」

「我知道,你是神裔,我的师弟对不对?」戚浓不压声音道。

神裔双臂抱肩,剑就插在左臂间,一脸冰冷的看着戚浓道:「我不是你师弟,更不是流凤长老的徒弟,因为他从来就不肯认我为徒!」

戚浓听了这句话后,似乎心情不错,微微一笑道:「很好,神裔,见到你很高兴。」

三个人正说着话,突然间后面那个小水潭呼啦一声巨响。

水潭中的水迅速地消失了,只留下一块刻着机关画图的石头。

「这是什么?」晴雨容问。

神裔白了他一眼道:「你问谁?」

晴雨容:「……」

神裔双乎抱在胸前:「我凭什么告诉你呀,假骆冰。」

晴雨容无语,戚浓看了看那石头上面的凤凰纹路突然道:「可能是通往凤凰岭的机关。」

此时冷态度的神裔自言自语道:「凤凰岭,那不只是一个传说吗?」

戚浓道:「不是传说,我师父曾经说过,我们孔雀双毒门之所以叫双毒门,就是因为曾经还有一门,叫做鸾凤门。而鸾凤门的驻地就在凤凰岭。」

「那为什么这要设机关隔开?」神裔道,「难道和你王师轻鸾一样见不得人?奥,不对,你不是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