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 魔刀初现!(1 / 3)

襄阳城自古有名。

这里不但风景优美,人杰地灵,更是通往京城的必经之路,是无数富商巨贾聚集的地带。

而曹综宝便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人之一。

他原本是一外地乡下人,后来因为干活踏实很得药店老板的欢心,于是便将心爱的女儿嫁给了他。

曹综宝对这个女人爱惜的紧,吃喝伺候着,一点活都不让她干。

可惜女人却命不好,在生孩子那年没了,后来他又迎娶了一个前街的寡妇。

因为前妻的死,他将一切原因怪在了曹魏身上,所以对他也不怎么好。

好在曹魏这小子也好养活,有的一口吃食就可以了,他自小不爱读书,倒是喜欢江湖侠客,羡慕别人的一身武艺,总幻想着自己也有行走江湖的这一天。

只是这小子年纪大了,花花肠子自然也多了起来,看着街上来往的小姐夫人们,就想着和自己的继母比较。

有一天他趁着曹综宝不在的时候,竟然去偷看继母洗澡,后来被继母发现了,自然少不了一番告状。

然后曹魏就被曹综宝提着棍棒追出了家门。

离开家后,他到处飘荡,吃也吃不饱,睡也睡不着,自觉无颜见父母的他,最终决定放弃自己的生命。

……

这就是让曹魏头疼的理由,你说好好的干什么不行,非去偷看人洗澡,对象还是,

怎么会有这么龌龊的人呢?

曹魏这么吐槽的时候,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所做的事情比这个更加恶劣。

这个世界这么发达,青楼柳巷那么多,用得着为了这点小事丢了性命吗!

最重要的是,要让他一个什么都没做过的人替他擦屁股,曹魏也是服了。

他不想回去还不行,襄阳虽然很大,但曹家也是有名有姓的大户,加上那件事,城中认识他的人不少,只要他往城门口一站,曹综宝必然知道他的消息,想跑都跑不了,不如乖乖回家认错。

不过好消息是曹魏现在有功夫了,就算真见到曹综宝也不用担心打不过他。

这么算来,只要到时候他不尴尬,也就没什么好怕的。

时间很快就到了早上,既然任务不在这边,曹魏也不打算停留。

吃了早饭就朝着襄阳赶去,他必须在银两花完之前赶回家去,不然就只能去做那劫富济贫的差事。

他刚从城中出来,就发现从华山的方向浩浩荡荡的下来几十号人,他下意识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