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 新的任务已经出现。(1 / 3)

房间之内,宁中则再次将一头乌发盘起,红润的脸庞艳光四射,端庄秀丽中隐含着一抹风情。

等巡逻的队伍走后,她才一瘸一拐的动手收拾屋子。

这时候两个人都冷静了下来,知道刚才动手的时候有些过火。

曹魏也小心翼翼的帮她整理着,一边偷看她的脸色。

“你走吧!”

宁中则低着头,背过身子不去看他,语气幽怨。

“夫人放心,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曹魏心知此地不能久留,纵使心中有万般话语,也只能化作一声安慰,他现在还是太弱了。

临走之前,他又想起了岳不群的身影,小声叮嘱了一句:“夫人,岳不群那边还请你小心一点,他现在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

宁中则没有回应,他只好趁着无人注意的空档,从窗户中翻了出去。

只见他如同猫一样轻灵,悄无声息的爬上了屋顶,然后深深的朝着卧室的方向看了一眼,向着夜色之中没去。

看着他消失的身影,宁中则颓然的坐回了床上。

两行清泪顺着她的眼角滑落。

她的内心,一片死灰。

曹魏已经好好的遵守了约定,并没有对她做些什么。

可是,一切都是她自己犯下的错。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她只顾着享受身体上的欢愉,却忘记了自己的身份,抛去了自己的理智。

现在回想起来,悔之晚矣。

“可恶,都是田伯光的错!”

想到此处,她拿出自己的佩剑,狠狠的在田伯光的尸体上戳来戳去。

她疯狂的刺着,只有这样,她才能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

是田伯光让她变成这样的,如果不是他,自己一定不会丧失理智,变得如此疯狂。

不会一味的压着曹魏,让他配合着自己修炼。

只是,事已至此,事情的真相如何已经没有了意义。

她可以这样骗别人,却骗不过内心的自己,不然就不会有第二次挑战了。

宁中则失落的丢掉长剑,轻轻抚摸着自己收获满满的小腹,口中呢喃着:“曹魏!?”

“最好我们这辈子都不要再相见了,否则,下一次我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是的,交手的时候,曹魏将自己的名字告诉了她,不然只听着她哼哼,却不能听她喊出让她茅塞顿开之人的名字,未免少了些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