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 人品爆发,怒斩淫贼。(1 / 3)

‘喂,有人来了!快看外面!’

宁中则亲眼看到了窗户外伸进来一根木管,然后一阵白烟飞了进来。

不用想她就知道来人不怀好意,这白烟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可她如今被绑在椅子上,嘴巴也被堵着,也只能心里不停的呐喊,不断的朝着曹魏所在的方向使眼色。

她努力挪动着身体,希望能给到曹魏一点警示的作用。

可没想到换来的是一只寒光闪烁的匕首从屏风的缝隙中伸出。

那是曹魏在警告,让她安静一点。

‘你去死吧!’宁中则心中暗骂一声,既然黑衣人不听劝,她也没什么办法。

她担心自己再乱动下去,对方会一发匕首飞出来,了结了自己的性命。

为此她只好屏住呼吸,心中想到:闹吧,等一会你们两个打起来就好了!

殊不知,曹魏这边也快到了关键时刻,他之前在房间中就等了近一炷香的时间,后来宁中则回来后,二人又折腾了好一会。

加上这中间的等待时间,他马上就可以拿到传说中的麻痹戒指了,到时候管他是什么岳不群还是冷不群的,都不会是自己的对手。

只是等着等着,他忽然觉得有些口渴,明明清凉的夜晚他却感觉到有些闷热。

此时房间内也安静了下来。

他朝外面看去,宁中则好像认命了一样闭目躺在椅子上。

她的额头出现了一些细密的汗珠,将她的秀发打湿,汗水顺着脸颊低落下来,浸湿了她的衣衫。

她的身体在椅子上小幅度的扭动着,双腿不停的尝试着并拢叠加,整个人好像化作了一条泥鳅。

她是不是尿急了?曹魏不禁想到。

但看到自己只剩下五分钟的进度条,他决定再忍一忍,尿急而已,憋一会就好了,又不会出什么问题,自己还憋着一泡呢。

就这样,他决定再等一等。

可他能等,宁中则那边已经等不了了,刚开始的时候她还想着等两个人互相残杀呢。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就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对劲了。

她开始越来越渴,身体越来越热,身体中的内劲也已经无法正常运转,心头好像有东西在挠着一样。

是白烟的问题,她明白是因为白烟自己才会产生这样的反应。

她很想大声告诉曹魏有别人在,可她连挪动椅子的力气都没有了,更别提嘴巴还被堵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