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 夜袭,岳不群亲自追杀!(1 / 3)

明月高悬,皎洁如霞。

当日夜里,整个华山派上下,静悄悄的一片。

实际上却是暗潮涌动,门下弟子们皆是全副武装,藏身在夜色下的阴影中。

只要那恶贼一露头,必将他斩于马下。

宁中则在闺房之中,不停的跺着步子,那逆贼一日不被抓到,她就一日不得心安。

倒是一旁的岳不群并不慌张,老神在在的坐在那里品茶。

“师妹放心,我华山派有众多弟子警戒,恐怕那贼人是不敢来了!”

“也许,他口中的三日后只是说说而已,我华山派如今虽然势微,可我岳某人君子剑的名头可并非是浪得虚名,他就算真的想来,也要掂量掂量自己的本事才是!”

“你大可安心,他只要敢出现在在我面前,我必叫他有来无回!”

岳不群一番说辞说的信誓旦旦,可宁中则心中却依旧不安。

她和那人交过手,知道他的本事。

那人虽然武功路数粗浅,甚至可以说是一窍不通。

但其身体素质却是极好,力量速度都是上佳之才。

虽然岳不群战胜他可能不难,但真要动手拿下他,恐怕也没那么容易。

此时此刻,马上就要过了今夜子时,再过半个时辰,就要达到第二天了。

若那时他还是不曾出现,才可以证明他真的是随口一说,唬骗自己。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马上子时就要过去一半了。

寂静的院落中,却响起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

随后,就是一阵刀剑相交的声音传来。

“贼人现身了,大家动手捉拿!”

一个洪亮的声音传开,那是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

随着他的一声叫喊,所有隐藏在暗处的华山弟子都冲了出来,一同围向了黑衣人所处的位置。

糟糕,有埋伏!

黑衣人暗道一句不好,岳不群早料到有人会来偷取辟邪剑谱,所以提前布置好了埋伏在等着他。

只见他朝着令狐冲拍出一道寒气,将一众弟子全部逼退,整个人脚下发力,嗖的一声离地而起,一蹦数丈之高,轻而易举居的跃过了人墙,朝着华山密林中跑去。

“恶贼休走,让我来会会你!”

他的身后,岳不群挺身而出,跟着跃上屋顶,长剑悄然间出鞘。

一股紫气浮现在他的脸上。

紫气东来!有凤来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