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 作战准备!(1 / 3)

【宿主:曹魏。】

【等级:(略有小成)】

【技能:无。】

【物品栏:无。】

“呼~”

曹魏仰躺在床上,不停的开启关闭着眼前的任务面板,像是前世刷手机一样。

可他心中更多的却是不安。

要知道三天前他还是一个不通武术的麻瓜,要不是系统新手礼包送了他一颗超级经验丹,他怕是连华山派的门都进不去。

如今他虽然拥有着五十级的等级,可手上一点功夫都没有,除了靠蛮力莽之外,一点技巧性没有,这也是他今晚被发现的原因。

前途路漫漫,任重而道远啊!

曹魏长叹一声,刷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他不能这样继续蹉跎下去。

虽然说系统时间还有七天,可谨慎的他并不想卡着最后时间再去完成,如果因为自己一个懒惰而导致任务失败,那么他这久的准备岂不是白费了。

他必须尽可能的锻炼自己身体和体内真气的适应度,从而更好的掌控身体中的力量,才可以三天之后的大战占据主动性。

他知道那将是一场惊天大战,但为了自己的未来,他必须要去试一试。

……

华山派内院之中。

回到房间后的宁中则既气愤又羞恼。

她不知道那人在房中究竟躲了多久,只知道自己做的事情都被他看见了。

为此她恨的牙直痒痒,这可是事关她清誉的问题,若是传了出去。

想到此处,她又不由的开始埋怨岳不群,若不是他没日没夜的天天在后山练功,自己何至于做那等事情。

整个晚上,宁中则都辗转难眠,静心偷听着屋外的一切动静,她担心那淫贼再次闯了进来。

好在直到第二天一早,她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那人也没有再次现身。

“师妹,你受伤没有?”

岳不群刚从后山回来,就听到岳灵珊和他说起了昨晚的事情。

于是他着急忙慌的走了过来,检查宁中则是否受伤。

“我没事,师哥你放心吧!”

宁中则安慰了一句,可心中的苦楚却不知道该向谁去倾诉。

她没有受到外伤,但心中却有了阴影。

可面前是她的丈夫和女儿,她怎么好将这种事情说给他们两个听呢?

岳不群见她神色忧郁,知道她是为此事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