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夜闯师娘闺房!(1 / 3)

“是谁?竟敢偷看我洗澡?”

五岳华山,华山派的内院之中,一声娇喝打破了夜色的宁静,整个华山派为此嘈杂起来。

只见一个人影撞破了脆弱的木窗,一个闪身从掌门夫妇的房间内冲了出来。

那黑衣人身形灵活,脚下一点就跃上屋顶,起落之间正朝着远处掠去。

“淫贼休走!”

身后,华山派掌门夫人,号称华山玉女的宁中则衣衫不整,头发用一柄木钗别在脑后,几缕泛湿的发丝紧紧的贴在耳鬓之间。

显然是行动匆忙,还没来得及整理。

此刻她正手提长剑,朝着那人追去。

她乃是江湖成名多年的女侠,手上功夫自然不弱,几个起落间,就追上了那名黑衣人。

“岳夫人,在下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那黑衣人正欲开口狡辩,宁中则已经持剑袭来。

一剑横空,直指黑衣人脖颈,可见她心中对此人之恨。

好在那黑衣人轻功虽弱,但也有几分本事。

一个躺身,与剑身擦肩而过。

可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宁中则已经欺身前来,一击腿鞭高高扬起,唰一下就朝着黑衣人下路劈去。

“哎,夫人别急,万一伤着自己了我会愧疚的。”

原本横躺的黑衣人直接单膝跪地,双手将宁中则的长腿架在空中,免去了她被屋顶瓦片伤到的命运。

毕竟来的匆忙,她还没来得及穿亵衣,这白嫩嫩的玉腿万一伤到了,会让人心疼的。

“无耻,你受死吧!”

宁中则挣扎不过,只好提剑再刺,她恨不得在这人身上多扎几个窟窿。

不过黑衣人显然不会给她这般机会,在她提剑的时候已经做出了反应。

只见他不退反进,竟然冲向了宁中则怀里,抱着她一同朝地面坠去。

砰一声闷响,二人纠缠着滚落到地上,然而宁中则却是没有受什么伤。

只因掉落的途中,那黑衣人将她死死护在身前,自己倒是被瓦片给刮伤了。

可惜宁中则对于他的怜惜并不领情,手掌虚握,中指与食指前屈径直朝着黑衣人的眼球挖去。

黑衣人身后被瓦片划出长长破洞,丝丝血痕从中间渗透出来,本就疼的龇牙咧嘴。

如今又被她这一击,当即也来了脾气,一手挡住她的偷袭,另一手做爪状朝着她的心口袭去。

口中还念念有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