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胡萝卜鸡蛋饼(1 / 3)

直播间的粉丝望着那碗看上去格外诱人的阳春面,金灿的鸡蛋丝和绿油油的蔬菜,加上细细的葱丝,热气腾腾的泛着香味,然后有人试着拿起桌上的小木棍,发现自己完全不会用。

【江江家的小迷妹:救命,我不会用这个两个小木棍,刚才看江江用来捞面,有人会用吗?】

【巧克力我的最爱:啊啊,好香好香但是我也不会用,刚才试着学江江用小木棍捞面,结果甩了我一脸水】

【江江我女神:江江你快来教教我们这个小木棍是怎么用的,有没有叉子啊】

江秋意抬头才看见光屏上的弹幕内容,赶紧拿叉子出来放在了一旁还放一根勺子在旁边,她知道星际人用的最多的就是叉子了,但是江秋意老是用不习惯,干脆找人定制了一些筷子回来。

一开始江文也特别不习惯用筷子,太难用了但是看见姐姐用筷子,非常轻松的模样,也不服输的学着姐姐的样子,拿起筷子然后到后来才慢慢的学会用筷子。

但只不过是会用,像江秋意一样一双筷子就是最好的工具,江文还是不行只停在了能夹起食物的境地。

江秋意看着光屏上的弹幕开口解释道:“这两根小木棍叫做筷子,是我们家乡的用餐工具,我从小学用筷子吃饭,大家不会用筷子的话还是用叉子比较方便一点”

其实星际大部分的人连叉子都用不习惯,大家日常都是喝营养液的,方便快捷包装一撕开就可以了,江秋意的粉丝们做饭的频率比其他星际人高,所以叉子用的还算是顺手。

但是筷子这种餐具还是第一次听说,在直播间的粉丝好奇的拿起放在一旁的小木棍,然后回想刚才江江的动作,试着模仿结果面太柔软了全部滑下去。

不少急性子的粉丝,干脆放下筷子然后用叉子挑起面条,但是面条太滑了很容易的从叉子上滑下去,好不容易送入口中,面条的柔韧和劲道从唇齿间弥漫开。

面汤裹着细软的面条是全新的味道,用勺子尝了一口面汤,一股鲜香味在口中弥漫开,胡椒特有的味道又让人忍不住在来上一口,有的粉丝学会了面条和面汤一起送入口中。

看上去绿油油的蔬菜和金灿的鸡蛋丝格外的诱人,绿叶菜在阳春面里不光是只有点缀的好看,而是灵魂带出清爽和香味,让人味蕾大开。

江秋意把刚才杀出水分的胡萝卜丝,过掉里面的水分胡萝卜丝变的微微有些发软,放入两勺面粉加上两颗鸡蛋然后搅匀了,在放一点适量的盐和胡椒还有葱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