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阳春面1(1 / 3)

江秋意话音刚落,桌上一小碟胡萝卜丝整整齐齐的摆放在桌上,抓了一把盐均匀的撒在胡萝卜丝上,让胡萝卜丝的水分能出来一点,江秋意看了眼正在醒面的面团。

打开盖子直播间的不少粉丝发现,这个看起来白白圆乎乎很可爱的面团,好像比之前大了不少。

江秋意撒了一把面粉在案板上,把在盆里大了不少的面团揪出来,然后揉了几下,接着开口道:“我们这一步的目的是要让面团里的空气出来,多揉几下后面出来的成品会更加劲道一点,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现在面团的状态”

揉面的技巧一两句话是讲不清楚的,力度的要求和各种手感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家家都有不同的味道。江秋意也只能尽量的让粉丝感受面团的软硬。

江秋意还没有开口的时候就有粉丝,好奇的凑上去摸了一下圆鼓鼓的面团,撒上一层薄薄面粉的面团摸起来更加的柔软。

“大家揉面的时候可以用手掌发力,这样力度均匀揉起来也不会费力”江秋意说完,光屏上又刷了不少弹幕。

【来自6573星系:好好玩的感觉,摸起来软软的,真不知道这个大白团子能做出什么料理。】

【大木木:真的好玩,刚才我好像听见江江说她的小店,要上架面粉了是不是】

【喜欢巧克力:刚才听江江说是直播结束要上架面粉,我的巧克力什么上架啊,都拿下了可可树的培育权了,江江加油努力上架巧克力】

江秋意看见这条评论愣了一下,她还没有跟粉丝们说这件事,怎么粉丝们都知道了,而且听到她开店的一点意外都没有。

想不明白自己是那里走漏了风声,忍不住开口道:“你们怎么知道我把可可树的培育权租下来了”

江秋意短暂的思考了几秒,还是不知道自己那里露馅了,粉丝们知道自己开了个小店很正常,毕竟点进她的主页就能看见,但是可可果树的事情怎么知道的。

虽然粉丝们看不见江江的脸,但是听见江江疑惑的声音,顿时就觉得很想笑。

【巧克力我的最爱:江江没有想到吧,被我们扒出来了,催巧克力巧克力,江江快点上架巧克力】

【不想熬夜:当然是这样然后在那样,就知道了】

【江江家的小迷妹:谁让江江选择公开的信息里填自己的信息】

江秋意看见光屏上的评论叹了口气,没有想到自己一個疏忽居然被粉丝们找出来了:“可可果我正在想办法,可能后期会在店里上架,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