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阳春面(1 / 3)

江秋意说的时候,有不少粉丝在直播间竖起耳朵听,原本以为是什么小办法,没有想到居然这么的简单,水放多了加这个叫面粉的东西,水不够就放水。

出乎意料的简单,在直播间的粉丝望着江江手里的那个面团,忍不住伸出手用力戳了一下,看见越来越光滑的面团凹进去一个小坑,手感非常柔软。

只是不少的老粉对江江口中的简单保持怀疑,每次江江直播做的料理就没有一個简单的,看起来简单倒是不少。

不管是新粉还是老粉都明白了,只有江江才能做到做什么料理都简单,他们是江江吗?

他们又不是江江所以翻车是正常的,但这不影响他们看直播和自己尝试然后翻车的快乐,有的粉丝觉得江江所有的料理都特别的好玩和神奇。

江秋意把柔软的面团揉成一个十分光滑的小圆团,看上去白嫩嫩的特别可爱,有的粉丝很喜欢戳面团,觉得手感柔软的特别好玩。

【江江家的小迷妹:这个白白的面团真的好软啊,感觉好像玩具啊,这看起来不像是能做料理的样子】

【不要熬夜:我感觉这个白团团真的好可爱,圆乎乎的期待被江江做成料理的样子】

江秋意双手揉着白嫩的面团,直到面团变的光滑又柔软感觉差不多好了,揉面没有具体的方法,只有自己的手感,她喜欢比较劲道的面,像是热干面还有各种米粉都是江秋意的最爱。

江秋意把揉好的面整理好,然后放在盆里开口道:“揉面的要领还是手感,大家可以多尝试几次,揉好的面要静置放二十分钟左右来醒面”

话音刚落直播间里对这个面团感兴趣的粉丝,就仗着全息又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柔软的面团。

【江江女神是我的:醒面是什么意思,好奇怪啊,揉好的面团要睡觉吗?】

【匿名用户2283037:主播做料理的方式确实料理圈里头一份的,我这个从业十多年的料理师都没有听说过,利益相关只能匿名】

【攒钱买机甲:感觉应该不是面团会睡觉吧,是放一会比较好的意思吧】

江秋意看着弹幕上讨论的飞起解释道:“面团不需要睡觉,醒面是一种说法,醒面是为了让面团更有延展性,会对面团的口感有很大的提升”

江秋意说完弹幕上齐刷刷的明白了,直播间的粉丝虽然都没有听过这种说话,但是江江说的就一定没有错。

【来自2334星系:哦,原来是这样江江我听懂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