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面粉3(1 / 3)

洛明望着全息网上自己被主播拉黑三天的字样,还有星辰网的退款,忍不住怀疑人生,他怎么都没有想到。

自己只不过是收到星辰网发来的直播提示,然后送了几个星舰就被拉黑了。

江秋意火速拉黑完人后,直播间的气氛十分热闹,光屏满是幸灾乐祸的弹幕。

江秋意看了眼不断刷新的弹幕光屏,然后开口道:“大家喜欢看我直播就多刷刷弹幕和免费的小礼物,在给我点一下关注哦,谁的星币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江江女神是我真爱:笑死我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给主播送星舰被拉黑的,新粉报道,江江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江江家的小迷妹:对啊,江江第一次直播就不让人刷大型礼物,没有看见屏幕上全部都是二十星币左右的小花花吗?】

【大木木:江江求淡奶油的攻略还有打发的攻略,奶油真的好难,巧克力我做不了淡奶油总能做了吧,结果我已经是失败了大半个月了】

【下雨天:终于看见弹幕上说淡奶油的了,真的淡奶油实在是太难了,我看不少人都失败了,连缇娜都失败了好多回,能一次打发成功的只有江江了吧】

江秋意说完后就看见弹幕上的抱怨,然后轻声道:“淡奶油的攻略缇娜已经做好了要发出来了,大家对淡奶油还有问题的话,可以发出来大家一起讨论,可以发私信给我,看到了都会回”

江江会回私信这件事所有粉丝早就知道了,话音刚落就有不少的粉丝在弹幕上夸她。

江秋意没有在管弹幕,而是把阿亚达寄过来磨好的面粉拿了出来,然后开口介绍道:“今天我要教大家做阳春面,阳春面是江南地区的小吃,也是我的童年记忆,上学的时候家里人来不及做早餐的时候,一碗简单的阳春面就是最棒的早餐”

江秋意做阳春面的手艺,是跟巷子口无儿无女的老先生学的,这位做阳春面的老先生做了一辈子的面,连江秋意的爷爷都赞不绝口。

【攒星币买机甲:江南小吃?江南是什么地方,阳春面这个名字好好玩】

【来自2334星系:之前江江有说她的家乡来自很远的地方,江南应该就是江江老家的星球】

【教官好凶:没有听说有個叫江南的星球】

【江江家的小迷妹:楼上的你没有听过简直太正常了,联邦和帝国加起来都有多少星系了,可以住人的星球都不少了】

阿亚达看着全息直播间里不露脸的主播,好奇的看着江江要拿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