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面粉2(1 / 3)

照片上的男人一身雪白和纯黑交织的军装,双手带着白色的手套,铺面而来的冷漠气息,胸前的金色大鸟徽章又在冷漠的气质上,平白添了几抹张狂和对所有人的轻视。

深邃的眼眸里是和自己一样的黑色瞳孔,江秋意在星际的这些日子里,也算是见惯了美人和美男,但这样的确实没有见过,修身的西装和高大的身躯,加上冷漠的气质妥妥的上位者。

江秋意只是看了两眼就把视线移开了,没有看见介绍里一排的事迹和荣耀,只是觉得对方是个很厉害的军人,好像叫什么霍臣,江秋意就关掉了百科。

江秋意关掉光脑转身回到自己的小厨房,她做的酱油已经晒了很久了,但是看样子还要晒一个多月,透明的缸里满是黑色的液体,江秋意把盖在打开就能闻到属于酱油的浓厚酱香味。

可能用的豆子品种不一样,这一缸酱油闻起来酱香浓郁,看起来品质不错,江秋意做的米醋早就可以用了,拿小勺子尝了一口,酸味充斥这口腔,但是酸的十分柔和。

带着发酵特有的香味,江秋意闻到这股味道就想来个拍黄瓜,可惜她没有找到辣椒,真的是太遗憾了,好在米醋发酵的确实不错,江秋意满意把自己做的米醋放在了瓶子里。

打算过几天在做一缸,至于酱油就只能让它在晒個把月了,江文也学着江秋意的动作尝了一口,入口的酸味让人忍不住皱起眉来,江文望着姐姐一边喝着水。

奇怪的是虽然很酸,但是他又感觉嘴里有一股特殊的香气,江文说不出来,不过就是太酸了不然这股香气真的让人讨厌不起来。

江文的视线忍不住看向了黝黑的酱油,他知道自己姐姐是很厉害的料理师,但是也不明白这个瓶子里的液体是做什么的,只觉得太麻烦了,每天都要抱到太阳底下晒还要收回来。

但姐姐明显很喜欢里面的黑色液体,说能做特别美味的料理,这话一出江文也帮着姐姐把瓶子拿出外面晒,然后在抱回来也不知道瓶子里的液体,究竟要晒多久才能做出美味的料理。

江秋意发完直播的动态后,粉丝们马上点赞动态然后一直在等直播,江江的习惯她们也是摸出来了,一般江江当天说要直播,那么就是第二天早上,或者是下午,所以看着动态的粉丝都忍不住想第二天快点来。

没有办法她们现在感觉自己已经混不进料理圈了,大家都觉得料理圈那群星级料理师的手艺真的没有江江的好,不知道为什么在全息虚拟中尝过江江的料理。

就很难在去尝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