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面粉1(1 / 3)

粉丝还在等江江的动态,没有想到江江居然给了他们这么大的惊喜。

江秋意完全都不知道自己申请的小网店,还有租下可可果的消息已经被粉丝们扒出来了,不少粉丝们都在大群里猜测江江是不是要上架巧克力。

她上一条动态下的留言从催她赶紧发视频,到最后催她快点把巧克力弄出来,

【爱江江的每一天:江江加油,可可果快上架,我要买空它】

【江江家的小迷妹:楼上的别说话了,让更多人知道的话,到时候跟圆粒果一样断货,我真的会难受的,巧克力的视频我都重复看了半个多月了】

【可可果快上架:一样啊,可可果的视频我都刷了不知道多少变了】

江秋意不知道粉丝们在一个劲的催她的小店上架商品,阿亚达的面粉已经送来了,不光是有面粉还有小麦粉,包括江秋意要的各种不同的面粉。

雪白的面粉就研磨稀碎的糖粉,江秋意抓起一把白花花的面粉,扑面而来的一股麦香,江秋意看着手里的面粉,觉得阿亚达送过来的品质真的不错。

想起自己从上次巧克力直播后,已经快要一整个月没有直播了,江秋意看着手里的面粉,然后发了一条直播预告。

这条预告一出来就让不少粉丝无比的期待,江秋意发完预告就下线了,因为每次直播都要提前的做准备工作,江秋意打算做最简单的阳春面。

江秋意小时候特别喜欢爷爷做的阳春面,觉得简单又方便,长大后自己做才发现,一碗小小的阳春面里居然有那么多门道。

阿亚达按照料理师的要求,把种植星上的古蓝星植物磨成不同的粉末,送过去的时候他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这個料理师要把古蓝星的植物磨成粉。

就看见料理师发了一条预告直播的动态,阿亚达灵机一动的猜测,是不是料理师要把古蓝星的植物磨成粉,然后做成新的料理。

刚这样想料理师的全息视频通讯就过来了,阿亚达赶忙就接通了视频通讯,然后看着全息里的那道身影,忍不住盯着看然后才反应出来,自己这样盯着女士看的行为不太好。

但阿亚达还是忍不住把目光放在料理师身上,全息形象的料理师一头少见的黑发还有黑色的瞳孔,看上去无比的娇小,温柔的面孔看起来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她。

阿亚达不是没有见过女人的傻蛋,在他心目中帝星的美人各有不同的美,要嘛是金色长发白皙的皮肤,和各种颜色漂亮的瞳孔,或者是一身蜜色的皮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