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粉丝(1 / 3)

【来自2444星系:江江已经半个月没有发视频了,我等的真的好焦急啊】

不少新粉和老粉都在江秋意的主页最新的动态下刷评论,之前做巧克力直播的江江也是两个星期没有发动态,结果一有动态就是巧克力,所以不少粉丝都在猜测,该不会江江不发动态。

然后后面就跟巧克力直播一样,突然发动态带来新的料理,不少老粉的瞬间就脑补到了,打算在等等看不过江江不发动态真的很难熬。

在评论区的黑粉也是无比的活跃,甚至有些黑粉混进了粉丝群里,江秋意的大粉也没有踢,反而看见进群了就禁言拉黑一套,虽然江江自己不在意有没有黑粉。

但是她们这些粉丝们看见黑粉就心里不舒服,有些黑粉还混进粉丝群里干脆就拉黑然后眼不净。

江江现在在料理圈算是个非常出名的人,几乎是所有的星级料理师都不承认江江是料理圈的人,江江的粉丝们虽然很气愤,但是也没有办法因为正主都说自己不是料理圈的人。

所以不少粉丝也懒的跟料理圈那群人混在一起,干脆直接只粉江江,她们自成一派,江江的料理视频有多难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翻车还来不及,有谁会没事干,去跟料理圈的人吵架,加上星级料理师的水平又摆在那里。

所以不少粉丝也没有空去争什么,有点粉丝还会在料理圈里主动的反驳,说江江不是料理圈的人,江江是厨师跟料理圈的人不一样,她们自成一派。

也懒得理什么不是料理师就不能做料理的话,反而齐刷刷的在苦等江江发动态,不少粉丝都很想说,你有本事回粉丝私信有本事发动态开直播。

有的被巧克力惊艳到的粉丝知道了可可树只有那一棵的消息,依旧不敢相信,然后有点粉丝就去顺着研究院查,然后就发现了江江居然把可可树给租下来了,这其中还有培育权。

因为这些信息都在网上公开的,但是由于隐私政策帝国公民的真实姓名资料信息,这一部分不会公布在全息网上,一般都是化名之类的,而当初江秋意留的名字就是她在星辰网上的ID。

所以粉丝很容易就查到她身上,得知江江居然把可可树的租下来,有的粉丝灵机一动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江江居然在全息网上开了一家,叫江江的小店的店铺。

查看店主的时候依旧看不到具体的名字,也只能看见江秋意在星辰网上的ID,不少在研究院官方底下评论要求培育可可果的粉丝们,发现了瞬间炸开锅了。

粉丝群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