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1顾将军走了(1 / 3)

进来的是顾家的管家,他脸色有些发白,慌慌张张的跑过来。

顾影站起来,拧着眉,“出了什么事?”

“门外,门外来了很多御林军……”

管家急声道。

顾影一愣,抬眼跟秦歌对视一眼,两个人抬脚就朝着门外走去。

秦歌心里不好的预感愈加的放大,秦歌与顾影对视一眼,当即抬脚就往门外冲。

将军府,位于西北长街,长街两侧站满了御林军,一直到顾家门口,封锁了整条街道,御林军之后,是不明所以的百姓。

“出了什么事?发生了什么了?”

“怎么回事?这阵仗……是顾家出了什么事情吗?”

有人窃窃私语,但更多的是不解。

秦歌心头越来越沉,顾影也肉眼可见的紧张,他站在门口朝着远处眺望,终于在长街的尽头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那是他的大哥,顾湛。

只见顾湛的旁边一抬担架,四人抬着,上面似躺着一个人,盖着白色的布,他的大哥跟在一旁,刀在身侧,垂着头,整个人都冷肃的厉害。

顾家大哥顾湛是宫中侍卫军统领,守护宫中第一道防线,是皇上极为信赖的人,平日里因为公务繁忙,甚少归家,此刻大哥为何会回来,那被御林军抬着的担架上的人是谁?

顾影抬起脚就朝着顾湛的方向跑去,秦歌紧跟而上。

无数的视线和目光落在他的身上,顾影恍若未闻,他快步的跑向大哥,步子越来越快,终于跑到了大哥的面前。

因为他的出现,顾湛停下了,抬着担架的御林军也停了下来。

兄弟二人的目光在空中遥遥对上。

顾湛性格冷硬,不苟言笑,平日里喜怒哀乐都甚少表现出来,可顾影发现他的大哥双眼红的厉害。

“大哥。”

顾影出声喊道。

可一个大哥出声,他才发现自己声音发颤的厉害。

顾湛看向自己的胞弟,那双沉凝冷肃的双眼似动容了几分,“爹,他……”

不等顾湛说话,顾影往前迈出一大步,忙焦急道,“大哥,爹今日进宫了,差不多有一个时辰了,你可是见过爹了?你不是在宫中当值吗?怎么突然回来了?”

顾影急切的询问道。

看到自家弟弟这般模样,顾湛只觉得喉咙哽咽,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他唇瓣张了张,几次都没说出话来。

“大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