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出事了(1 / 2)

“没关系,能治好的。”

秦歌见顾影脸上都是懊恼和无力的神色,便出声道。

“苏姑娘,你,你说的是真的?”

顾影蹭的一下抬起头来,便是呼吸都快了许多,脸上满是不可置信,甚至隐隐压着激动。

“恩,我试试。”

秦歌淡淡道。

相比顾影的激动和震惊,她显得平静许多。

她想,也许如今的她不算个好人,但是却善恶分明,她要报复的,要杀的是那些曾经将她推入死地的人,但这和她想救人并不冲突。

顾影看着秦歌的眼神简直泛着光,带着难以形容的激动。

“苏姑娘,你,我……”

秦歌抬眼看他,顾影眼眶有些红,显然情绪有些难以控制。

“我以前总觉得老天对我太不公平,为何我的出生害的娘亲丢了命,让父亲日日陷入痛苦,为何我出身将门,却不能拿起刀枪,只恨自己从未来到这个世界就好了,这样娘亲也不会死……可父亲告诉我,凡事都不能钻牛角尖,你觉得不平的事情到某一天,老天爷一定会补偿你。”

顾影哽咽说道。

他从小到大不知道见过多少大夫,吃了多少副药,宫中御医,隐世名医,他的父兄都帮他寻过,可是得到的答复都是‘娘胎中带着的病症,无解,这辈子只能好生将养着,他既痛恨自己的身体,多少次无望的想离开这个世界,可又怕父兄无法接受。

在被钟莹莹抓到折磨的时候,他不止一次的想过,也许就这般死了也好,便也解脱了。

可是,命运就是这般猝不及防,他遇上了苏姑娘。

她救了他的命,甚至说能治他的病。

她语气很淡,好像只是说了一句很平常的话,但是他就是莫名相信,她能治好他。

在风月楼的时候,他听到苏姑娘跟聂大哥之间的谈话,知道苏姑娘艺术不凡,也知道自己从端王府被救出来,身受重伤,昏迷不醒,是苏姑娘带着一身的伤救了他的命。

所以,苏姑娘说他能好,他就相信。

秦歌听到顾影的话,长睫轻颤,是啊,人与人之间的遇见有很多的命中注定。

比如,顾影遇见她。

比如,她遇见魇。

如果她没有捡到那块神龙玉,遇见魇,那么她便不会有这一生。

她的人生便也将定格在惨死的那一世。

也许魂魄都得不到超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