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9不安(1 / 3)

孟延霆的态度表达的很明白清晰。

秦歌抿了唇,没有再劝。

人与人之间的经历不同,想法不同,信仰便不同。

“好。”

最终,秦歌点头,也只说了这一个字。

“苏丫头,本将会即刻进宫,到时候皇上定然会传召影儿与你,你只需实话实说就可,但毕竟你夜闯端王府在先,所以这件事本将也有考量,苏丫头你可以去跟南祁王爷说一下这件事,皇上与南祁王之间的关系深厚,只要南祁王开口,皇上便不会再责备于你,本将也定然会在皇上面前求情。

苏丫头……”

顾将军说完这番话,忽的站起身,冲着秦歌鞠躬抱拳,行了一个军人最高礼节的礼。

秦歌没想到顾将军会如此,忙的站起身,往一侧让开,就听顾将军道,“苏丫头,因为本将誓要禀告皇上讨还这个公道,却不得不让你出面作证,将你牵扯进来,推上风口浪尖,但本将已是没有其他的办法,苏丫头,顾家一门上下欠你一条命,欠你一个天大的恩情。”

“顾将军不必这样,我愧不敢当,我与钟莹莹之间本就有仇怨在身,发现顾公子也是意外,既然顾将军相信皇上,那苏瑾便在这里等你的消息。”

秦歌道。

顾家一门终究正义,做不出背地里捅人刀子的事情。

相信皇上,忠君不悔。

“好,本将这就进宫,苏丫头,你就留在府上让影儿带你逛逛。”

顾将军道。

话音落下,顾将军满面严肃的就准备往外走。

“顾将军。”

在他即将出门的时候,秦歌喊了一声。

“苏丫头,可是还有话说?”

顾将军问。

秦歌抿了抿唇道,“顾将军路上还是小心一点儿,钟莹莹手下有一批很厉害的死士暗卫,这些日子虽是看起来风平浪静,但我怕她派人盯着顾家,在你进宫的路上对你不利。”

秦歌的担忧不无道理,因为她比任何人都知道钟莹莹这个人的变态和狠厉。

“放心,本将自小习武,征战沙场多年,一般人倒是伤不得本将,若她……敢派人的暗杀本将,那倒是合了本将的心意,本将倒也能反击了,哼。”

顾延霆语气湛冷了几分。

要是钟莹莹真敢派人暗杀,他就敢直接动手,倒也不必进宫求皇上给公道了。

“嗯。”

秦歌点了点头,看着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