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8相信皇上(1 / 3)

秦歌,“……!”

若不是她闪得快,那门都要撞到她的鼻子。

她也没着急,等着小厮去禀告。

很快,门后就传来匆匆的脚步声,听起来还不止一道,接着大门打开,露出顾影和另一道高大威武的身影,那是威武将军顾延霆,顾影的父亲。

“苏姑娘?”

顾影看到秦歌,显然也没有认出来,便压低声音道。

“是我。”

秦歌点头。

“真是你,快进来,我跟父亲等候你多时了。”

顾影忙道。

秦歌抬脚迈进了大门,身后那个圆脸小厮赶紧将门给关上。

“苏姑娘,您这突然变了个模样,我险些没有将您认出来。”

顾影出声道。

面前的人没了那惹眼的胎记,整个人呈男装打扮,清秀俊逸,着实是好看,顾影心口莫名跳了几下。

秦歌冲着他笑了下,随后看向一直沉默站在那里的顾家将军,“顾将军。”

“苏家小女不必多礼,本将已经从影儿那里知道了事情的经过,顾某多谢苏小女的救命之恩。”

顾将军冲着秦歌拱手抱拳,感激之意溢于言表。

“顾将军不必客气,我们去客厅说话。”

秦歌说道,虽然这是在顾家院子,难免隔墙有耳。

“好,走这边。”

顾将军在前领路,与秦歌还有顾影一起去了会客厅,三人坐下,便有小厮上了茶,随后顾将军便让下人退下,将大厅的门给关上,会客厅内便只剩下他们三人。

“本将实在是没有想到那钟莹莹竟是如此可恶可恨的人,实在是欺人太甚,过分至极!”

砰的一声,顾大将军的手重重的拍在桌子上,粗狂的脸庞因为愤怒而通红。

他最小的儿子整整失踪了半个多月,这半个多月,他用尽了所用的力气却毫无线索,天知道这些日子是怎么过来的。

他的小儿子身体羸弱,自小身体就不好,他的娘亲更是在生下他时因为难产去世了,这孩子承载了他娘亲所有的爱和他的念想,若是就那般出事,他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爹。你别生气了,我这不是已经回来了吗。”

顾影见自己父亲这般,叹息一声,这之前他先行回来,便已经将所有事情给父亲说了,父亲从不可置信到震惊再是震怒,当时就一掌劈了院中的石头桌子,父亲为将三十年,是铁血硬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