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6吃药(1 / 3)

“瑾丫头,那日的事情是芸儿错了,祖母在这里替她道歉,祖母也该跟你道个歉……”

苏老夫人能屈能伸。

她看清了形势,便放低了态度。

“瑾丫头,祖母知道你心里有气,关于你的身世祖母也不是故意瞒着你,只是你一个女孩子,跟你说了又能如何?只是让你增添了悲伤和惶恐罢了,这些年祖母对你虽然严厉,但确实是将你当成嫡长女在培养……”

强势收了起来,此刻话说的情真意切,带着几分让人动容的意味。

可秦歌心冷的像冰,她知道苏老夫人不过是迫于形势罢了,出了这扇门,怕是下一刻就要想办法对付她了。

只是看她这般隐忍又低声下气的模样,秦歌倒也没有打断,只是冷眼看着,内心却无半点儿动容。

如果她不曾惨死,也会相信。

“说完了吗?”

良久,只听秦歌淡淡出声。

“祖母是不是觉得我是个傻子?你说几句软话,我就当真了?呵……那个对你深信不疑,自小便对你言听计从,渴望得到你的认可的苏瑾早就死了。”

听到秦歌讽刺不已的话,苏老夫人脸上皮肉一抽一抽的,她眼中的怒几乎压抑不住,终是装不下这副慈善的面孔,咬牙道,“那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啊……”

想干什么呢?

想看你们所有人生不如死啊。

哎。

这时候秦歌慢慢从袖口中掏出一个瓷瓶,然后当着苏老夫人的面儿从瓷瓶中掏出一粒药丸,那药丸很小,却通身都透着黑色,她往桌子上轻轻一放道,“祖母,您吃了吧,您吃了这颗药,我说不定会考虑饶过苏家……”

“这,这是什么?”

苏老夫人心口惴惴,盯着那药丸问。

“唔,就是一颗药。”

秦歌面无表情的说道。

苏老夫人脸色惨白惨白的,“我,我不吃,你这是谋杀!苏瑾,你大逆不道。”

此时,秦歌从椅子上站起来,看着苏老夫人满脸颤动的肉,她冷嗤一声,“我就是大逆不道了,苏老夫人,你又能将我如何呢?还有……我只是通知你,不是商量你。”

声音中的狠戾丝毫不加掩饰。

苏老夫人自然不肯,她虽不知道这颗药是什么,但定然不是好东西。

却刚抬起手,就被秦歌一把抓住,她一把拧住苏老夫人的胳膊,疼痛使的她一声嚎叫,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