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5惊恐(1 / 3)

苏老夫人强迫的稳住自己,脸色发白的开口。

尽管她极力的保持镇定,可那些拼命想要掩饰的颤动和惊恐早就被秦歌看在眼里。

之前遇到萧枫和苏芸儿,她因为萧枫的记忆古怪,加之苏芸儿的心虚表现而产生怀疑,此时利用这个档口诈一诈苏老夫人,果然就见她快要绷不住了。

苏老夫人心思这般深沉的人,面色都变了,可见萧枫身上的确有古怪,苏芸儿定然是对他做了什么,且这件事苏老夫人也知道。

“怎么会不懂呢?苏芸儿对萧枫做了什么,才让他决定娶她,且对她一副深情不悔的模样?祖母您心里跟明镜似的……你说,萧枫若是知道了真相,他还会不会要二妹肚子里的那个孩子?会不会还娶二妹,会不会放过苏家?”

秦歌一句接着一句的问,苏老夫人的额头上都出了汗。

“够了,苏瑾,你到底想干什么?就算你不是苏家的女儿,可苏家却也将你养大成人,花费了大量的人力财力来培养你,你的名声,你有今天,都是苏家的功劳,如今,你却是要恩将仇报,赶尽杀绝吗?”

苏老夫人怒声道。

她恨的不行,嘴皮都在颤抖。

养了一辈子的鹰,到头来却被鹰啄了眼。

而秦歌面无表情,心如死水。

亲耳从苏老夫人口中听到了自己身世的真相,她只觉得冷,果然,她真的不是苏家的女儿。

前世种种,她惨死受虐,是她真实走过的人生。

苏芸儿也没有骗她,她的确不是苏家的孩子。

呵,真可笑啊,她前世那可笑的一生。

“对,我就是要赶尽杀绝。”

秦歌咬牙,冷声说道。

苏老夫人完全没想到秦歌会这般的不留情面,她眼睛都发了红,抬起手一巴掌就朝着秦歌甩了过去,“你这个野种,你敢!”

她要强了一辈子,谁人对她不是恭恭敬敬?

且说苏瑾,那对她更是半点儿也不敢忤逆,却不想,今日竟是将她逼到这个份上。

终是没压住那份怒火,抬起的手朝着她的脸就甩了上去,她怎么敢?她怎么敢这样做!是苏家养大了她,给了她命,给了她一切,她现在是想干什么?想将苏家送进去地狱吗?

“啊……孽障,放手!!”

那扬起的手在空中还未落下,便被秦歌一把截住,秦歌没用多少力,只是使劲儿一捏,便让苏老夫人痛叫出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