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3疯了?(1 / 3)

只见苏老夫人端起一杯茶抿了一口,接着阴阳怪气的开口说道。

她脸色下拉着,明显的看出她的不满,甚至压着怒火。

自从一个多月前,秦歌离开府上去了南祁王府,一直到今日她就没再回来过,只有中途凤翎派人来传话了一次,苏老夫人这是从心底里压着火,这不一朝见了人,那自然是没有个好脸。

秦歌没开口,只是站在那里垂着头,长睫轻颤下,掩住她眸中真实的神色。

“瑾丫头,你这是被皇上赐婚了,成了南祁王府的王妃,所以就不将我这个祖母放在眼里了?”

她手中的茶杯往桌子上一放,啪的一声发出一声声响。

屋内大丫鬟都低垂着头,谁也不知道都在想什么。

但苏老夫人那种大家长一样的威压将室内的气氛弄的紧绷而又凝滞。

“怎么不说话?你这是出去一个月哑巴了?”

见秦歌一直没有开口,苏老夫人从鼻息间哼了一声。

这时候秦歌终于抬起头来,她目光清清冷冷的,从她的脸上看不出一点儿怒气,很平静也很冷淡,便是这样的神色更是让苏老夫人怒不可遏,内心的无名火蹭蹭的升起来,看一眼她脸上的红色胎记,真是越看越厌恶,这个苏瑾的命为何就这般好?前脚被寒王嫌弃退了婚,后脚就被南祁王给看上,而她的芸丫头却只能当个侧妃。

“你先出去,我有事儿跟祖母说。”

就在这时,却见秦歌突的抬眼看向屋内的大丫鬟道。

大丫鬟愣了下,下意识的看向苏老夫人。

“你要说什么直接说就行了,霜晴不是外人。”

苏老夫人哼道。

苏老夫人一听秦歌这话,只当她是可能要跟自己说软话,道歉之类的,她自是不想让秦歌心里满意了,想着敲打一番,怎会如了她的意,当即便否了秦歌的要求。

秦歌点了点头。

行吧。

下一刻,她抬脚往前走了两步,直接坐在了苏老夫人的对面,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水。

这一连串动作下来,看呆了苏老夫人和大丫鬟。

“苏瑾,你这是什么意思?”

苏老夫人一拍桌子,当即冷冷开口。

这个苏瑾,她什么意思?

秦歌一口饮尽了杯中茶,茶杯在手指尖转了个去圈,下一刻就见秦歌抬眼,出声道,“我喊您十八年祖母,对您言听计从,将您放在长辈的位置上尊敬,孝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