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2回府(1 / 2)

听到顾影的话,秦歌顿了顿,半晌道,“行,我可以过去一趟,等傍晚十分我过去,你先自己回家,跟你家里人将这事儿详细说说,到时候我们在一起想办法。”

“好,多谢苏姑娘。”

顾影听到秦歌愿意作证,整个人都高兴的不得了,看向秦歌的目光更带着几分欢喜之意。

“你回府的时候尽量乔装一番,以防万一。”

秦歌是怕钟莹莹的人一直盯着顾家,若发现他回府,恐生事端。

“我知道。”

顾影点头。

这时候秦歌起身,“我过来就是为了拿点儿东西,现在就走了。”

秦歌道。

“去哪儿?回南祁王府?”

聂无双下意识问道。

“不是,回苏家。”

秦歌来风月楼就是为了拿她存放在这里的一些毒药,这一次回家,她总要做点儿什么的。

话落,站起身,直接朝着室外走,到了门口冲着几分挥了挥手,后又对聂无双道,“最后一味药材快点儿找。”

这话已是她说的第三遍,她似乎有些焦急,有些迫切的想帮她解毒。

“苏妹妹,我送送你。”

“不用。”

柳媚儿反应过来,急忙起身便要追出去送,临到门口,却只瞧见秦歌翻身上墙头,一个闪身便离开了。

“走了?”

聂无双问,桃花眼带了几许深邃的看向外面。

“嗯。”

柳媚儿点点头。

“楼主,我觉得苏妹妹有事儿,你不知道,我在外面碰见她的时候,她一把抱住了我……你知道苏妹妹这个人的,倔强的很,认识她这么久我可从来没瞧见她露出这样脆弱的表情,她肯定是在南祁王府遇到什么事了。”

柳媚儿忧心忡忡。

聂无双没说话,只是目光依旧看向秦歌离开的地方,他自然也看出来了不对劲,但是苏瑾自己不想说,他又不能强迫,此时听到柳媚儿这般说,心口便有些发闷,她到底在南祁王府遇到了什么?

“南祁王与苏姑娘,他们感情不好吗?”

就在这时,顾影犹豫的出声道。

“这个,苏妹妹不在这里,我便也不想背后去说她的事情,至于苏妹妹与南祁王之间……顾三公子若是想知道,还是当面询问苏妹妹的好。”

柳媚说道,顾影自是秉持君子之道,没有再询问,不过心里自是埋下了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