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1恳请(1 / 2)

秦歌憋了半晌才开口道。

姬无双,“……!”

顾影,“……!”

明显知道秦歌没有说实话,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秦歌自己不愿意说,他们也不能强迫,但这仍不影响秦歌在顾影心中救命恩人的地位。

这些日子他时常都在想那一晚,即便当时两个人被包围,他和她当时都受了很重的伤,那个钟莹莹是明显奔着要他们命来的,可到最后她也没松开她的手。

顾影目光清润,却也灼灼。

“顾公子。”

这时候,只见秦歌抬眼看向他,出声道,“我听说,你给家里人去了字条,告知安好是吗?”

“对,去了两次字条,第二日苏醒便带了信让人送去家里,因为我的失踪,父兄必然着急,所以……”

“嗯。”

秦歌点点头。

她手指轻扣着桌子,这些日子被凤翎扣着,倒是忘了这件事。

“那你家里人知道你是被钟莹莹给劫持了吗?”

秦歌又问。

顾影脸色微沉,摇头,“信中并未说,只是告知父兄我很安全,并未告知事情缘由,他们也不知道我如今的落脚地。”

“顾影,你是顾家三公子,博学多才,心有沟壑,有些事情不需要我来说,想必你应该也想到了,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钟莹莹不会放过顾家。”

秦歌一针见血。

顾影面色沉凝。

“这件事需的你回去告知你的家里人,让他们做好万全的准备,谁知道钟莹莹会做出什么呢?”

“她敢?”

顾影眼尾发红,性格佛系的他很少有这么动怒的的时候,但是如今只要提到钟莹莹这个名字,就让他心口控制不住的愤怒和厌恶。

秦歌像是有些同情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她连绑走你这件事都敢做,甚至想要杀人灭口,那还有什么是她不敢做的?你已经逃脱,这就说明她的罪行你必然会说给你的家里人听,那么你觉得她会这般什么都不做吗?”

“顾家乃将门之家,为大周的盛世立下汗马功劳,也不是她随随便便就能扳倒的,我被劫持这件事一直没有同家里人说,就是在等苏姑娘你,苏姑娘你是证人,唯一的证人,我需将这件事告知父亲,我要父亲进宫让皇上主持公道。”

顾影咬牙道。

原来这才是顾影的打算。

可秦歌微拧着眉,有些顾虑甚至不看好,“顾三公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