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3 真相(1 / 2)

凤翎的目光没有什么起伏,很平静,但是越是这样的平静越是让人心里有些发慌,当然不包括秦歌,她没在怕的。

风月楼这会儿被清空了,压根没人。

下一刻,就听凤翎道,“来人,风月楼劫持南祁王妃,将楼主抓了,将这风月楼封了。”

凤翎的声音响起,透着寒凉。

四个属下大气不敢喘,眼神在秦歌脸上闪过,几丝复杂甚至怨怼。

在他们心里,秦歌已是他们的女主人,皇上的赐婚圣旨都下了,人人都知苏瑾大小姐如今是南祁王妃,既如此苏大姑娘怎么还可以来风月楼?

这风月楼是什么地方,无人不知,若是传出去,南祁王府的脸面何在?

所以听到凤翎的命令,他带来的人顿时动了。

“凤翎,够了。”

这时候,只听秦歌淡淡道。

她一出声,凤翎的属下便顿了动作,不敢再继续动,主要是要看主子最后的命令。

“我这是自己站出来了,否则你能见到我?”

秦歌冷嗤了声。

凤翎抬眼,看向苏瑾,这个装着别人灵魂的女子隐约跟之前有些不一样,但一样的依旧是那份骨子里的桀骜不驯和冷然。

“你可知道自己的身份?”

凤翎问。

终于出声,嗓音清雅淡漠。

听到这番问话,秦歌轻笑了声,她站了这好一会儿,多少有些累了,受伤失血疲惫过后的的虚脱感。

“我的身份?我什么身份?是苏家大小姐的身份,还是你南祁王的王妃身份,他们不知道内情,你还不知道?”

秦歌嗤笑问。

那语气里的凉薄和嘲讽惊了每一个人。

凤翎的属下自是不知道全部内情,但此刻听了这话,却也猜测应该是苏大小姐用医术救治主子换来了这个婚约,可是既然换来了,又为何不好好珍惜?

主子是何等人?

她怎么能入风月楼呢?

凤翎拧了眉,一身冷霜。

一旁的聂无双眯着一双桃花眼,乐的看戏,果然啊,有内情。

呵呵呵……

不知道为点儿啥,这心里是有点儿美滋滋的。

“苏姑娘,您怎么能这么对主子?”

柳烽实在是没有忍住,出声说道,眼神中的责怪不加掩饰。

其余三个贴身属下亦是压抑着不满的眼神看秦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