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2吵架(1 / 3)

秦歌出了风月楼才看到门口停着马车,周围都被凤翎府上的侍卫兵围着,封锁了这条街道。

驾驶着马车的是府上管家,看到秦歌出来一愣,随即就迎上前去。

身后凤翎也跟了上来。

“上马车。”

他道。

话音落,似是想到了什么一般,接着道,“本王不希望苏姑娘的名声受损。”

这话别人听不懂,只当凤翎是在护着面前人的名声,但是秦歌知道,他说的是自己,是怕自己从风月楼出来,风言风语,毁了苏瑾的名声。

呵。

秦歌心里冷笑,倒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上马车就上马车,反正她也不愿走,身上还有伤,便直接抬脚进了车厢,一句话也没有跟风铃说。

但下一刻,就见马车踏板被放下,凤翎也随即上了马车。

他本身就会武功,虽是双腿不良于行,但是进马车的时候动作却是行云流水,很是飘逸,直接就坐在了秦歌对面。

马车外面看起来低调不起眼,但内饰装的很好,有供人休息的小榻,中间放着椅子,上面凹槽放着茶壶,果盘,若拿到现代来说,就是个小型移动的房车。

秦歌已靠在马车上,就闭上了眼休息。

倒也没让凤翎下车。

随着一声令下,马车徐徐而动,朝着南祁王府跑去。

“秦歌,你没有什么话要跟本王说吗?”

终于处在密闭空间,车厢内的气氛压抑而又沉闷,秦歌是无话可说,而风铃是话本就不多。

此时只听他道。

终于喊了她的本名,秦歌。

“说什么?”

秦歌懒洋洋的抬起眼,一副懒得说话的样子,看起来就有些混不吝,半点儿贵女气质都没有。

每一次见到这般模样的秦歌,凤翎都不知他心上是个什么滋味。

“本王说过,你现在顶着的是苏家姑娘的名头,你不该去风月楼那种地方,不该破坏她的名声。”

凤翎拧着眉道。

“不该去风月楼?那该去哪里?呵……凤翎,我一直就想问,依着你的身份,你凭什么管我?或者苏瑾?我若没记错的话,你之前跟苏瑾也没什么交集吧?”

秦歌想到她这些日子里脑海中的那些画面,那种压下去的烦躁又升了上来,且不说她看到的那些画面是怎么回事,就他袒护的钟莹莹是个什么鬼东西?他知道?

他不知道,否则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