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4救命(1 / 2)

想到那个男人一身邪妄的气质,和看到他出现时身上迸射而出的凌然杀意,这人处处透着危险,更别说那一双妖冶的血色红瞳,小妹到底是如何认识的这人?

孟歌没想到大哥会发这么大的火。

她抿着唇没有说话。

这个时候不管说什么都会加深大哥的怒火。

孟歌垂着眼睛,心里闷闷的难受,从小到大大哥从未这般对她凶过。

“歌儿,那人到底是谁?”

见孟歌不说话,孟凌天怒气更甚,却也压着火气,再次询问。

孟歌睫毛轻颤,姬月是谁?那是她今晚上认定了的朋友,他的具体身份连她也不知道,对姬月的一切她自己也不了解,他住在哪里,或者想找他,都不知该去什么地方。

“你这是打算一直不说话了,要将他包庇到底了?”

孟凌天拧着眉,气到胸口炸。

看着面前沉默不语的小妹,打不得,骂不得,可这件事多严重不用他多加赘述。

“说话!”

孟凌天呵道。

孟歌睫毛颤了下。

这边的动静终是惊动了府上人,孟延霆和容婉匆匆而来,正听到孟凌天呵斥孟歌的动静,两人都是一愣,随后而来的孟一鹤和云涟漪也都是一惊,这出了什么事?

“凌天,怎么了?三更半夜的不睡觉,你过来凶你妹妹做什么?”

孟延霆不解出声,拧眉问道。

此时,容婉和孟一鹤、云涟漪都已经走上前来。

“天儿,怎么回事?”

容婉也忧心出声,她的大儿子寡言少语,性子沉稳,极少有这样控制不住情绪的时候,更别说冲着妹妹发火,他这个当大哥的最疼爱歌儿,这是出了什么事让天儿这么生气?

孟凌天抿着唇,紧紧拧着眉头。

“大哥是不是因为小妹因为顾家而伤害自己这件事生气了?大哥,我已经呵斥过小妹了,她知道错了。”

还是孟一鹤上前,打了圆场。

他只当自家大哥是因为这件事。

小妹这么做确实是让人生气,他也想骂小妹一顿,但是看到她受伤,自己心里又不舍得了。

云涟漪在一旁垂着眉眼,一句话都没说。

“歌儿,是不是你长大了,家人都管不了你了?你做什么事情也无须跟家人说了是吗?自残?你当真是长了本事,顾家出事,你在家里闹的要死要活,惊的家里鸡飞狗跳,是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